網路上有名的諾貝爾蛋糕...是在昨天早上正在專注於修正最近標到一個工程的工程合約時....


同事菲力丟給我看一個蛋糕店的網址...裡頭就秀著各種不一樣口味的奶凍蛋糕


當下正吸引了這一陣子想吃蛋糕的我.....菲力在MSN的另一頭一直跟我說著這一家有多好吃多好吃


而且還跟我說之前一條還賣280元勒!現在降價了....一條只要150元...說的讓我心癢癢的...


當下我便回應菲力說...你對我太好了....一早就給我這樣子的網頁 簡值是給我精神虐待...


考慮再三....決定請菲力幫我帶草莓奶凍和芒果奶凍


下班前菲力來電告知說已經被搶購一空了說....如果要的話就要再等第二批...


雖然失望....但是菲力最後還給了我一線希望...說那他再看看再給我一個電話


結果等到下班後我到了跟小貝貝約吃飯地點後...看到菲力的來電馬上回撥了回企....結果他給了我一個開心的答案勒!


用心的他真的買到了好吃的諾貝爾奶凍蛋糕了勒!不過沒有我要的芒果只好用芋頭來取代囉!


       提著裝了草莓奶凍和芋頭奶凍的帶子....感覺好幸福勒!



       毫無吝嗇的店家一個蛋糕上還放了三把刀子勒!像極了怕我們不夠吃的感覺一樣



       這樣子的包裝還挺特別的勒!上頭還載明了新鮮賞味期



       蓋子開打開這看到的就是綿密的樣子呈現在我的眼.....



       近拍草莓奶凍 草莓的顆糕超大的啦!整個看起來就一副相當美味的感覺勒!



       側拍也來一張!(草莓!草莓!偶的最愛啦!)



       芋頭奶凍 雖然沒有看到大大的芋頭塊...但是還沒有吃時就聞到濃濃的芋頭想...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切來吃吃!



       切開之後  看到的就是佔了一半空間的奶凍食材  讓小豬看了狂流口水啦!



       大顆的草莓果粒搭上軟Q的奶凍....完全感受不到有因為奶味重而產生的甜膩感 蛋糕的口感也相當的綿密


讓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搭配.....整個就像是要飛起來的感覺一樣...實在是好好吃勒!



       再來就是芋頭奶凍了....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草莓這麼的吸引人....但是它的口感也有著和草莓奶凍不一樣的層次感耶!


雖然沒有像草莓一樣有著大塊的芋頭 但是咬下去時也可以感受到芋頭的顆粒在口裡散發出來的香味勒!


整個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獨特勒!



二種口味的奶凍蛋糕呈現出不一樣的口感及味道....如果真的要二者選一個的話我會選草莓哦!因為它真的不甜勒!


但是我媽的感覺和我是相反的勒!她比較喜歡芋頭的香味啦!



好在有同事菲力的努力 才讓小豬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真的是要謝謝他還要專程的開車送來給我....實在是就感心ㄟ


下方有相關網站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上網訂購來看看...說不定會愛上哦!


相關網站:諾貝爾奶凍蛋糕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