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的第二天...我們並沒有睡很晚...早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有小豬我最期待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簡單在房間梳洗後...大夥一同前往民宿附的早餐店吃早餐..


這裡的早餐就是一般早餐店裡頭的早餐...一個人50元的限額..


所以我們訂了三間房總共有14個人的金額可以吃下差不多700元


這700元對我們11個人來說可以說是綽綽有餘...


但誰知道在小豬我要集合大家手邊的早餐卷時...哥哥他們六人房的早餐卷竟然沒有人拿...


問小朋友...小朋友一問三不知...這下糟了不見的話我們就少了六個人的《扣答》了


當下我和姐二話不說馬上回房間找...結果床舖和垃圾筒全都翻過了就是不見早餐卷的踪影


只好帶著有點掃與的心情回早餐店..若有多出來再用現金補好了


經過前一天的經驗....阿姨似乎了解了我的習慣...也在用餐的時候提醒我要拍照..


這是姐媽媽吃素的早餐...因為隔了太久才寫...所以有些名字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這個波蘿三明治看起來挺不錯吃哦!



這個是菲拔點的套餐...好像是起酥三明治加荷包蛋



而小豬我點的就是這個潛艇堡套餐


套餐的部份就是一個主餐+荷包蛋或炒蛋及一杯飲料


不過他們家的飲料的糖好像不用錢的勒~~~甜死我了啦!讓我忍不住去跟店家要了杯溫開水



姐姐點的鐵板麵...


這麵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大同小異囉!



還有這個看似不錯的草莓貝果


但在姐爸爸的品嚐下給了我一個不是很優的表情..


想必這個貝果要通過阿伯這個麵包師父的好評看來還需要多多努力囉!



待大夥吃的差不多後...大家準備回民宿打包行李..準備往太魯閣出發囉!


民宿門口留戀是一定要的啦!




出發前....菲媽拿了300元給姐姐...說是民宿老闆給的..


再一臉胡疑的詢問下..原來是菲媽跟民宿老闆反應我們早餐卷弄丟的情形..


好心的老闆還很擔心我們沒有去吃早餐...馬上補了現金300元給我們...當下真的是讓我們覺得很貼心..


也給二點一線的評價又加了不少分數耶!


往太魯閣一路暢通的路上讓小豬發現在花蓮的美...


雖然天氣不好...但依舊可以看到遠方吹煙裊裊的山嵐 隨風搖擺著..感覺超美的


在車上看到這麼美的山嵐...忍不住抓起相機捕捉這些美麗的景色


即便車子的搖晃...還是想要用心的把美麗的美景捕捉下來.....


接著就看看小豬勉強在車上捕捉下來的景色吧!








如果天氣好些我想這裡的美景應該不只有這樣吧!



沿路我們找到一家7-11 便下車採買待會進太魯閣後的中餐...正當小豬和姐討論的正起勁時..


哥哥很興奮的從外頭跑進來捉著我 跟我說個小秘密..


聽到這個小秘密 小豬顧不了跟姐討論到那裡就馬上飛出店門口...為了就是要看哥哥跟我說的小秘密


看到照片....知道哥哥口中的小秘密是什麼了吧!



呵呵!就是牠啦!看似好像只有出生幾個月的小小貓啦!


體型非常的瘦小...但活動力可是相當的驚人哦!



接著當然免不了一陣牠跑我追的互動



這個可愛的模樣...讓小豬忍不住想要上前跟牠玩上一回...




伸出我的手...想不到牠也伸手與我一同玩耍...


不過嬌小的牠對我似乎還是有戒心 打了我的手幾下後...馬上又跑不見了..


讓我想要好好的模模牠的機會也沒有...




好奇的模樣真的是超口愛的勒~~~



待姐挑選完大夥的午餐後...便驅車往太魯閣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