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在經過一陣蜿蜒曲折的山路後...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燕子口》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那裡是那裡...因為每一段都長的好像..


所以姐夫在快到燕子口前方放我們下來往裡頭走進去...


下車後我們也呼吸到清晰的空氣...讓我的精神為之一震耶!


姐夫的速度比我還要快...在我架起角架要準備為大家拍照時...姐夫己經先幫就定位的大家拍了一張囉!


看看菲菲《傲嘟嘟》的樣子就知道她剛眼醒哦!



沒有來過太魯閣的二姐妹當然也是要來一張合照呀!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好可愛哦!


想不到伯父伯母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平常伯父可是很嚴肅的勒!



架完角架後就是大家拍合照的時候囉!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尤其是我們家哥哥...開心到大叫勒!



換菲拔的相機...由此可知大家多麼的期待接下來的路程呀!(其實只有小豬是最HI的啦!)



往燕子口前我們走在後面的  也很隨的走到那裡拍到那裡哦!


小豬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每一個人的笑容看起來都好真哦!



往燕子口前進囉!


為什麼叫燕子口勒~~石碑上頭是這麼寫著....


意指二岸斷崖淩霄壁立  若你仰望著天空 有如坐井中 岸腳清流蕩漾


岩石皆為大理石的變理如繪 洞穴纍纍 青燕每至此結巢 書間成群飛舞


為恬靜的峽谷增添了不少生氣  燕子口之稱才由此而起



接著就跟著小豬的腳步來一看這燕子口連綿曲折的隧道自然景觀之美


看看這些周遭的岩石...真的如同介紹所述一樣....每一塊的大理石紋都很獨特耶!




在這裡我沒有很快速的步調...反而變的優閒自在...


走到那覺得感覺不錯就會停下來拍拍照..



就算再往遠處看...都是一層疊著一層的山峰


每一個點都是可以拍照的最佳地點..



看看這一天的人潮...還真的挺多的哦!


這個燕子口還分為主洞與副洞哦!


主洞是供給車輛通行用的...而副洞則是供遊客觀看這裡的天然奇景 也可以在這裡優閒的散步



一旁還有貼心的告示牌 提醒注意落石



接著就來看看這裡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奇妙力量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看來這裡真的很捧哦!


連平時都不常笑的伯父 也會在後頭配合拍照勒!


感覺真的好好玩哦!也好有超有趣勒~~



沿途中這個view是我最喜歡的...



下方那些不規則的的石塊 每個都很漂亮..超想給它帶回家的啦!



最後再這個地方拍上一張後..我們接著往下個目標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