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PO了好幾天的賞櫻行的文章...接著再來繼續峇里島未完成的遊記


第三天的早晨..因為前一天的泛舟行程讓一早起床的小豬全身痛...


看來前一天的SPA並沒有讓我的肌肉得到放鬆  


一早早起的我和阿計還是要拖著全身酸痛的身體整理我們所有的《雞絲頭》


利用空檔..小豬我又在房間裡拍照了...記得客廳這個小角落好像被我遺忘掉...所以利用還沒有離開Villa前補拍一下囉..



這個小客廳給我的感覺還挺古色古香的..


本來小豬還想說...如果公主床真的睡不慣就打包來這個椅子上來睡好了..



這一面的落地窗外頭就是我們早上用餐的地方...



最愛的就是個古式拉門....門片上頭還有精細的刻工技術...


往門裡頭看去還真的別有一番特別的氣氛



早晨灑落在泳池上方的陰影....讓小豬看得心情超好的!



好天氣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看...雖然這個Villa不如自己心目中想的好..


但整體感覺也算不錯...不至於太差啦!




拍到餐廳時...小豬又開始在幻想今天的早餐又會是什麼樣的變化...


會不會跟前一天一樣勒~~~又是來個冷冷的麵包



可能早上起的太早....我們在等待早餐來的時候...肚子早餓囉!


所以我和阿計在房間裡把第一天買的波卡給全部克掉...還一邊看偷心大聖PS男的完結篇


好不容易等到早餐的到來..拍完照片就可以享用哩!



這天的早餐和前一天比只是把炒麵變成炒飯  炒蛋變成荷包蛋  其他的都一樣...沒有什麼樣的變化



不過這一咪咪的炒飯還亂好吃的勒~~


但麵包一樣是冷的....當下真的懷疑我們住的這間烤麵包機壞了..



接下來發生了讓我非常錯愕的事情...


當我們拍完這張照片後....突然轟的一聲 原本天氣晴的天氣...


馬上下起了滂沱大雨.....當下真的讓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而且這雨還下的真快耶!打個雷後 雨就馬上下下來囉...



這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前一秒天氣晴下一秒下雷雨



這時心想...不會今天一整天都是這樣子滴滴答答的下著雨吧!


那去蜜月灣的水上活動要怎麼玩勒...


不過想歸想...行程還是要走的囉...只好等下集合時看看導遊阿財怎麼安排囉..


想不到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讓導遊來跟我們會合的時間延後了...聽GRAY說他們塞在路上..


結果好不容易接到我們...上車後導遊阿財跟我們大約說了一下這天要走的行程..


而小豬在窗外竟然看到這樣子的景象....當下還真的有點小小的驚訝耶!



想不到才下不到一個小時的雷雨...Villa外頭市區的街道已經淹水了..


這就是造成人車塞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看來他們這裡的排水系統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整治一下才是...



還好這雨下的不久...等到我們出發後沒有多久雨就停了...


我們也可以順利的照我們原定的行程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