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上來讓讓我開始寫遊記了...

相信大家一定有發現小豬好一陣子沒有上來碎碎唸了....

這回上來當然是為了小豬計畫已久的紐西蘭行展開遊記的序曲

這個被小豬唸了好多年的國家....終於在今年非常忙碌的時間中硬是把出去的時間生出來

從看行程到確定行程預付訂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都搞定...

小豬原本還以為跟公司請假 公司又會來個要我分二次請的理由來刁難我

想不到這回竟一口答應 實在是感謝老天爺保佑呀!

 

在出發的這一天一早從雲林趕回台北後又工作到下午三、四點

想不到要出發前..老天爺給了我跟阿計一個大禮~~~【下大雨】

常出國的我跟阿計...因為去年沒有出去再次來到機場...小豬的心情還是很開心

原本因工作讓自己非常緊崩的心情....腳踏上機場後真的完全放鬆了

看著自己出發所搭乘的行班....這時才真的相信自己要出國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口渴的我們開始在機場找地方買喝的...

原本想要找便利商店的...想不到這麼大的機場還真的讓我們找不到便利商店...

只好來漢堡王買杯飲料止止渴

這張是用小豬的手機拍的...轉PO到FB上 我同事還說我的表情太HI了...

其實說真的...我還真的有大半年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而這二個行李箱差是應小貝貝的要求說要拍給他看的...是不是很多厚....

我跟阿計去八天的行李箱大小真的差很多....

其實因為我太怕冷多...所以多帶一些是一些啦...

無聊的二個人...開始在機場邊晃邊拍照了!

等到集合時間到時.....我們二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準時

說好9點50分集合....都還沒有看到其他人...

打電話給領隊  他才從航空公司的櫃台過來跟我們會合...

確認身份後給了我跟阿計一張行程變更表....不過這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沒有差...

只要是玩的開心玩的值得....管你怎麼變...

在等待其他團員的時間...小豬我又開始閒晃了...

可能是我這一陣子忙習慣了...突然之間閒下來反而還覺得怪怪滴(有點小小的被虐待症)

阿計在正在跟她妹妹報平安...而我勒開始亂拍一通....最後還抓阿計來玩自拍..

這回小豬已經看開了...如果又巧遇一些年長的長輩們 我們也認了

看看這張照片...嘿嘿!不用我們倆多說丟摘啦!

年長跟年輕滴一半一半 本團年紀最小的7歲

這回遇到這位領隊兼導遊的陳先生....是位挺貼心的人

他在我們集合前就先行在航空櫃台幫我們橋位置

免得我們一下飛機後又要開始玩大風吹了....

光是這一點...就讓小豬不得不給他一個【讚】啦....

出關後...我們還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閒晃

我跟計阿倆個人帶著緩慢的腳步往登機門的方向前進...

阿計的側拍....而小豬則是開始邊晃邊放空了....

我家老妹還說....老姐!妳也瘦太多了唄!

登機門到了....

這回不是直飛...而是先到飛到澳洲布里斯本後再轉機到奧克蘭

接下來又是一個漫長的飛行旅程....

好不容易等到23:50分可以登機了...

找到陳導遊排好的位置後....小豬我快速拍完照片後...

準備開始把我這大半年沒睡好的眠利用這次的長途飛行好好的補一下

 有了上回去加拿大的經驗...怕飛機上太冷

這回我跟計阿二個都準備了會讓鼻子不舒服的口罩

而怕冷的硬是帶上羽絨衣...以備不時之需

記憶中好像小豬睡著後飛機遲遲不動...好像有DELAY了一會才飛行...

過沒有多久 空姐就推著餐車開始詢問要吃什麼餐...

其實有了上回去加拿大的經驗...知道在起飛後沒多久就會開始用餐...

睡夢中被叫醒的小豬點了義大利雞肉麵...

老實說華航的餐點小豬常吃...要有多好吃...其實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但這回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雞肉麵反而出其的好吃耶!(小豬是這麼認為啦!但計啊是覺得還好)

一點多吃完了第一天的晚餐後....小豬真的整個睡死了...

再次醒來是被計阿叫醒的...原來是早餐時間到了...

這次是熱狗炒蛋與肉燥炒米粉可以選擇...

老實說...這時小豬實在是吃不下了...但是不吃又可惜...所以就簡單吃了幾口

這回我跟計啊選擇不一樣的餐點...不知是我胃口不好整個覺得不好吃...

反觀...計阿的肉燥炒米粉顯得好吃多了些


吃完這餐...再飛行約二個小時候!就到達澳洲布里斯本機場了

來到布里斯本辦理轉機...這時小豬已經頭昏腦脹了......至於在布里斯本發生了什麼事勒!

下回分享.....

回總滙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