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石這兒有整條很美麗的海岸線,在展望台可以看整遍的海岸,感覺真是美呆了。


千千石是知名長崎蛋糕的產地。現場有提供很多口味供大家試吃,更貼心的是他們在一旁還有準備熱茶(這茶好像是他們日本這邊常看到的煎茶,喝起來的口感有非常濃郁的茶香),可以和蛋糕搭配吃,口感相當不錯。


他們有蜂蜜、司士、咖啡、抺茶、巧克力等等...(這些口味是白豬我有吃過的啦!)


我是覺得不錯吃!而且單價也不高750元日幣,買二條1400。所以我和姐就一起買了六條,回家分給親朋好友分享。


品嚐完長崎蛋糕便往我們今天要下塌的飯店前往。


今天是住稻佐山觀光飯店,還有龍蝦美食可以享用哦!而且施大哥還說這家飯店有露天溫泉及室內溫泉可以泡,心想這麼冷的天氣一定要企好好的給它泡一下囉!享受一下在天冷的室外泡湯的感覺,一定是很過隱的。


↓這是我們在飯店房間拍的 (感覺拍的不是很好!唉~~~相機等級太差了!)


夜景1→


夜景2→


夜景的這二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才拍起來的哦!拍了很多喲!但只有這二張是成功的!呵呵!技術粉差有待加強)


↓這是我們今晚的龍蝦美食→全圖(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說,為啥?看下圖)



↓龍蝦美食的龍蝦(本來白豬以為是一隻說,沒有想到只有半隻,而且竟然還這麼小隻。唉!這個連塞牙縫都不夠吃呀!)而且不是熱的,是冷的哦!



這些一小盤的菜菜是冷的,味道SOSO不是很喜歡說!



↓這個是之後才上來的!總算有一道菜是熱的,是肉羹只是肉比較大塊一點。味道還不錯~~~



龍蝦美食用完後我們到稻佐山飯店的別館頂樓的LOUNGE BAR飲用他們送給我們的飲料,原來以為是類似酒精類的飲料,結果只有紅荼、烏龍茶和果汁可以選擇。


不過飲料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在這個別館的頂樓欣賞整個長崎的夜景。


↓從別館拍稻佐山飯店



↓別館拍的夜景



 


在LOUNGE BAR欣賞完夜景後,我和姐便回房間換上浴衣前往泡湯。


↓泡湯前



這一泡!我們同團的幾個人就泡了一個多小時,還泡到不想起來說。呵!呵!真爽!


↓這是我泡了一個多小時候回飯店的腳ㄚ子,紅的勒!而且還很痛說,痛到連拖鞋都沒有辦法穿!只好打著赤腳回房間





因泡湯關係,讓我回來超想睡的。連澡都沒有洗就去睡啦!


沒差啦!隔天早上再起來洗也可!


還有期待明天要餵海鷗的行程,晚安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