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的告知下 得知她男朋友正因更換跑道的過渡期 想學學一些之前沒有碰過的電腦軟體  以方便未來找工作之方向


在比較及尋找下 便選擇了現在最HOT的CAD繪圖軟體 


其實說到CAD 自己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才會花時間去學的  (以為好像很好玩)


回想起當初學的時候 也是會擔心自己會學不來    但是沒有想到    學了之後發現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難   反到是粉容易就上手了


現在看到同事的男朋友在學 就會想到自己剛開始  也是有努力過 才有現在這樣子的成績(哈!講的自己好像很利害一樣)


可是  這幾天在跟同事的男友閒聊下  有點我就不是很理解了


他是在聯成學的  報名的課程內容是2D和3D一起上的  課程結束後考試的(考的有TQC和國際認証)


我胡疑的是 他們那裡上課是用2007的版本上的   但是TQC的考試是2006的版本耶~


具我所知 2007版本有的功能是2006裡頭沒有的   這樣子上可以銜接的起來嗎?(真的是怪耶)


而且呀~~就是他們教的方式和我之前學的不太一樣  他們的方式是2D和3D混合著教耶


因為我知道的是要有2D的基礎再來學3D才不會覺得困難    難道我想的是錯的嗎?  (如果這樣子上我的挫折感會很重 因為哇聽嘸呀!)


可是我同事她男朋友覺得  上了三堂課  有上跟沒有上一樣 因為真的聽不懂耶~ 


因為不同家的關係嗎? 


還是現在的教學方式就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