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餐是來到高麗蔘雞湯來享用我期待一久的《人蔘雞》啦!



好加在今天的早餐吃的不多  因為打算要來這裡好好的飽餐一頓啦!


相信有吃過的人都一定知道  韓國的人蔘雞是用幼小的雞 肚子裡頭加了糯米 不知道熬了多久的時間才有的


而且一個人一大碗哦!重點是那裡頭的湯頭!實在是鮮甜到沒有話說  幼雞的雞肉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嫰的啦!


而且利害的是只要我輕輕的一碰那個雞肉和骨頭就會完會分離哦!完全不用藉用自己的雙手來啃雞肉的骨頭喲!


就在等待人蔘雞的之前~桌上已擺上這幾天每餐都看得到的韓式小菜


好吃又辣的泡菜



還有這個超夠味且脆到不行的蘿蔔泡菜(它的酸辣程度醃到恰到好處)



而韓國的人蔘雞一定會附上的人蔘酒和一坨麵線是可以讓你加到雞湯裡的哦!


人蔘味超重的人蔘酒~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燒辣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比起加到雞湯裡的口感 我還比較喜歡放在雞湯裡的感覺 整個就是香到不行啦!



還有這個Q到不行的麵條勒~加在一起吃  只有一個字讚啦!



全部加進企囉!有沒有讓你有想吃的衝動呀!(不可以打我囉!因為都讓你們看得到吃不到)



小貝吃完的的感想是覺得很好吃~~但是………


我覺得這家的雞湯的味道感覺沒有我在濟州吃的那麼濃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如果那個味道再濃一點~我想一定會好吃到沒話說啦!


所以在努力的情形下  小豬還是沒有辦法把整碗的蔘雞湯吃完  因為真的太多了啦!小貝還想說沒有吃完的可不可以打包勒!


離開了蔘雞湯後我們往全韓最大的樂園【愛寶樂園】出發這可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喲!


這此的行程裡費用裡包含了門票和五項遊樂卷 一進到園區裡就裡這個大型的壁畫給吸引住了


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好像不是畫上去的~~



哇!畫的實在有夠讚的啦!所以就要入口處的地方來張團體照(這張是我跟拍照小弟買來掃描下來的!所以解析度不怎麼好喲!)



這個遊樂園裡總共分了五大區 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或,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適合家族遊玩的「魔幻世界」、購買世界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及飼養3000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入園後~~Ricky先行帶著我們經過了維多利亞大劇院~劇院前方有個大型的像是稻草人的人物造型~


劇院門口則是一個水池  上頭放滿了象徵萬聖節的南瓜頭~走入這裡就好像在過萬聖節的感覺勒~



接著我們來到了我們台灣也有的夏威夷巨浪旁的(他們那裡稱為雙岩石自旋→這是由簡體中文翻出來的)空中纜車(他們稱高速公路)


我們要搭這個空中纜車從美洲探險區→歐洲深險區


下了纜車後我們跟著Ricky來到了園區裡新開的一個叫做空間旅遊地方這裡是可以享受四維映像及體驗動感的動畫漫畫 


其實看起來就是有點像3D卡通 比較刺激的就是座椅會跟著主角擺動著!感覺真的很還蠻讚哦!


接著我們又跟著Ricky來到了野生動物區  這裡的野生動物區是全球獨一無二獅子和老虎和諧共處的野生動物園哦!


一進來就看到這四隻獅子~~那麼安然的趴在那裡讓我們與他相望


這時就有【一夫三妻】的聲音跑出來了 當下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好笑勒!




原本是有拍老虎的~~但是要拍的時候他大爺給我在獅子的前面走來走企的拍起來都霧霧的 所以就不PO上來囉!


只好給你綿看看這一夫三妻趴 的下方有隻獅子和老虎所生的兒子【獅虎】




還有這裡美洲灰熊 會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  不而還會站起來跟遊園的司機伯伯要東西吃哦~~


可愛的是牠們只要一吃到東西馬上就會跟你鞠躬說謝謝勒!感覺跟他平日兇狠的模樣實在是差好多哦~


但請各位原諒我拍的不好~因為在遊園車拍照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就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看到沒~右下張那張還有一隻口水流滿嘴勒!更好笑的是右上那張~~看看牠的睡姿實在是有夠好看的啦~可見他們過的多安逸呀!



快速的遊完了整個野生動物區後一定要跟這台功勞最大的遊園車來張合照呀!


結束了野生動物區後~便開始了我們的自由活動了~~所以Ricky 分別發給每個人的遊園抵用卷告知了些地方是值得一去後~~我們便解散自由活動了~


這張就是Ricky發給我們的園區遊樂抵扣卷 我們拿到的時候就有二個孔被剪掉了!因為我們用在纜車和3D動漫上呀~~


至於那個野生動物區 因為導遊的朋友的妹妹在那裡做 所以算是相送的啦!


在此也謝謝Ricky朋友的妹妹~~讓我們又有一項遊樂設施可以玩囉!



拿到了遊樂抵扣卷我們倆火速前往亞馬遜河直通車  原本以為是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結果………並不是耶!就像是那裡的急流泛舟一樣!不過比六福村的還要刺激就是了 只要水一濺起來


是有辦法讓你全身濕透的哦!所以在座位前方那塊大的膠塑墊也是重看不重用啦!


還有如果因為天氣冷 怕全身濕濕的不好活動的在一旁貼心的提供烤箱供你取暖呢!感覺挺窩心吶!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Ricky說的四季花園  這裡真的是有一大片的花園~讓我們二個看到興奮到不行


又加上又有時間的限制 我和小貝二個就像是在趕場一樣 邊跑邊拍~~怕錯過美麗的地方




匆匆的在花園拍完照後!我們又回到剛剛我們去看3D動漫的旁邊這一~


其實我們根本就看不懂這裡的遊戲是什麼~~只知道好像是旋轉屋的樣子


因為我們還有三個設施還沒有玩到勒!所以就牙一咬硬著頭皮進去啦!



進去稍等了一下~他們解說了大半天我們就是有聽不懂 反正不管啦!跟著他們走就是了~~


天啊!這個遊戲是個我最害怕的360度施轉的遊戲呀!嚇得我和小貝貝哀哀叫 腳底直發毛呀!


事後出來才知道這真的是個旋轉屋 是個翻天覆地驚奇萬分的魔戲大法!(事後看簡介才知道!)


最後再搭纜車旁有個狂歡節廣場  裡頭大個米奇大玩偶  這個當仁嘛不會放過一定要來企跟他合影一下囉!


而且這裡的所有造景全都是南瓜哦!看來真的是慶祝萬聖節而用心佈置的喲!




接著就搭著纜車回到美洲探險區


其實這個探險區裡的遊樂設施都算是尖叫指數超高的~~所以我和小貝完全不敢嚐試!


只能看這高空的雲霄飛車乾過癮了(金假是金恐佈)



最後就跟小貝貝感嘆在這裡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以致我們無法好好的玩的盡興!


真希望下次要是有來看看可不可以排個一整天的時間讓我們都耗在這裡(心裡OS:可能嗎?)


離開了愛寶後~~原本計劃今天的晚餐是要在園區裡享用的~但是細心的Ricky知道園區裡的東西貴又不見得好吃


所以特地帶我們去愛寶附近一家好吃的烤肉  具他說……….非常的好吃哦!


所以…….小豬我又要賣關子啦!明天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