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小貝貝離開了DIY泡菜教室 便火速前往韓服試穿的地方


為了就是拍人多的時候有要排很久而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來試穿~~


所以當仁是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時間~這樣子才可以一次體驗多套不一樣的樣式


待小貝貝換完後~~一定是要來一張合照的呀!



其實原本那裡的小姐拿了一套全粉紅色的要給我穿 我直接了當的跟她指定要我現在穿的這個顏色


天啊!那小姐還給我了我一個白眼勒!阿是怎樣~~不能自己選哦!


而且這裡的人好像怕我們會弄壞他們的衣服 都不給我們自己穿哦!一定要他們幫我們穿勒!感覺好怪勒~~


跟我去濟州的時候差好多哦!那裡都是給我們自己挑自己穿的勒!


其實他們的衣服就單單的二件單品 背心式的連身的裙子外頭再加個短版的小外套   就這樣子傳統韓服著裝完畢


開始拍照勒!首先看到momo桑女扮男裝後是不是變得很帥勒~ 這樣讚的樣子一定要跟她來張合照囉!


而且我還跟小貝貝說~~這張合照的我看起來好像momo的大老婆哦!



而這張小貝和momo 的合照  有沒有覺得小貝很像momo的小老婆勒~



再來旁邊這個天下大將軍 表情好好笑哦~~這個當仁也要來張囉!



接下來就是我們四個的大合照囉~~ 有沒有覺得顏色都很鮮豔呢?


其實我還蠻愛這裡的感覺哦~~因為每套韓國都會配一頂小帽子~~


油沒油覺得我們很像韓國貴族階層裡的倫耶~~



快速拍完第一套的照片後~~我們又迅速換了第一套的造型這個造型就拿大長今的布幕來做背景囉~~



妳綿覺得這套的感覺怎麼樣~~ 不過這件衣服還真是長呀!小豬我走到那 都會去踩到裙子


好幾次都差一點點跌倒勒!最後還是把裙子撩起來走才不會去踩到


這時小貝貝也迅速換了另一套顏色對比超好看的韓服 而且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小貝貝勒~口愛的吶!



坐的來有一張~~站的一定也是要的囉!這一套的感覺我超愛的說~


最後一樣~~大家第二次變裝成功後來張合照唄~~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個在欄桿前的那個穿紅衣的女生 就是剛剛我選第一套時 給了我一個白眼的小姐


她正在努力的整理在我們之前那一團試穿的衣服 感覺真的很怕被用亂的感覺


其實這樣子也好~~有整理看起來也比較整齊  這樣子別倫要試穿也比較好做選擇


而我們在試穿前二套的那個地方是只有一個小小區的地方~~最後是裡頭的人把用屏風隔住另外一邊的屏風拿掉~


這樣子我們順勢可以到另一邊也是佈置的很有大長今感覺的場景拍照~~ 而且發現這裡的衣服跟我們之前穿的不太一樣


感覺有比較像宮廷裡的宮女穿的感覺勒!


我跟小貝貝迅速來到這裡火速的換了一套跟前兩套不一樣感覺的韓服


聽說小貝貝這套是大長今的衣服喔!不知道大長今是不是真的有穿過這套


而我這件看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扒下來穿穿看囉~~不過還真的有點給它短勒!


看看我和小貝貝的袖子就了了這件有多短了


這顆小西瓜是假的啦!至於後面的場景就佈置的有點像農村生活的感覺~~



還有這顆大南瓜也是假的啦!所以就拿來玩玩囉!



換完三套的我們 集合的時間也超過啦!還是好心的Ricky 又給了我們幾分鐘的時間 讓我們玩個過癮


接下來我們便往人蔘專賣店前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