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妹妹從他哈尼家回來都會跟我報告他她哈尼家泡泡的一舉一動~


讓我聽得好羨慕哦!當妹妹告知我說他們家哈尼願意讓泡泡來我們家住個二天的時候


小豬抱著安奈不住高興的心情~天天都在問妹妹說啥時"泡泡"會來我們家


結果確定是上個星期五就會抱回來了~~而小豬我更是期待這一天快快到來


好不容易 星期五這天到了~~回到家竟沒有看泡泡的踪影


在詢問小妹的情形下 才知道她們公司開會開到很晚~~所以這個讓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又要往後延了


隔天為了迎接牠的到來~~家裡的倫都為了牠而起了個大早  當仁也包括我囉!


可是想不到牠一來 整個就搞起自閉來了~~我們走到那他就躲到那~~


完全不讓我們有接近牠的機會 要給牠拍張照片真的是難上加難呀!


這張就是剛來到我家因為怕生而在我家裡逛起大街來了~~



逛完大街後就躲在我家沙發底下躲起來了~~怎麼叫牠 牠大爺就是不出來


妹妹怕他會窒息還跑去給牠抓出來勒! 而且還拿耍貓捧逗牠 牠都不為所動!這時我心裡就在納悶貓也會怕生哦!


後來果真像妹妹她哈尼說的一樣~~真的需要一段適應期 到了晚上 牠大爺就開始會跟我們玩了


開給牠的罐罐 牠也吃光光  這張是我倫拍的 那顆頭實在是好可愛哦!



後來又躲在我們家的餐桌下 讓我們找不到 看到的時候發現他在偷睡覺著!


心裡的OS:這樣也可以睡 那也真是利害啦!



到了晚上~~因為牠也跟我們玩熟了~~所以我就拿起相機要拍牠


牠竟然對我相機的背帶產生了興趣 就這樣子跟我玩起拔河比賽


看看牠那麼認真的樣子~~這時心裡就在想~~如果我給它拿起來牠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你看看~~~他竟然給我這個表情啦!心裡一定很不爽的OS:把那條繩子還給我~~~



泡泡:我瞪妳哦!還不快點還給我呀!



最後我還是不給他~~牠就變成這個樣子~~我和妹妹看到的時候狂笑不已~~


這張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尤其是他那顆頭啦!



不過牠還真的太利害了啦!這個晚上都不睡 一直跑去我妹的房間 對著她瞄瞄叫


吵得妹妹一晚沒有啥好好睡勒!隔天早上妹妹的哈尼要來載牠回去前因為才一天不在身邊  還是很想他的


所以我們只好接受泡泡要回去的命運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也沒有辦法呀!


但...好笑的是,要把牠放在籠子裝起來時牠好像知道自己要回企了~~


只要放進籠子一次  大爺就會給我跳出來一次  這樣的場景重覆了好幾次  我想牠是已經玩上癮啦!不想回家啦!


而且牠才剛離開沒有多久 我就開始想牠了勒~~還好這次抱回來阿木沒有很反對 反而還蠻喜歡他的勒!


相信再我的疲勞轟炸下 我阿木一定會讓我養貓成功的啦!所以......祝福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