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這五天中最不一樣的一天早餐~~


地點就在我們第一天吃石鍋拌飯的樓下 裡頭有麵線湯、饅頭、蒸餃子及養生小米粥哦!


這是這五天來可以不用吃Buffet 可以不用吃韓式小菜 能在這一天吃到像台灣早餐吃的東西 感覺真的好好哦!


這樣是不是在暗示吃完這個像是中國料裡的早餐我們大黟就要回台灣囉!


這個麵線湯是Ricky 說最好吃的哦! 不過我到是覺得這個麵線湯的味道有點像泡麵勒!


只有加了個蛋花下去讓整個賣相變得豐富些   至於麵線就大同小異囉!沒有啥特別的啦!



這個饅頭和餃子 我比較喜歡饅頭的口感勒!因為又Q又軟而且一點也不乾 口感相當的不錯哦!還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哦!


而餃子嘛!皮的口感就比較硬囉!感覺不怎麼好吃



還有這碗煮的爛爛的小米粥 加上一點點白芝麻  愕!小豬不知要怎麼形容這個的口感勒!


但這個小米粥我還蠻愛喝的哦!只知道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芝麻香



快速吃飽後 因小sam又坐不住啦!我便抱他出來晃晃


好奇的他抓起我掛在脖子上的相機猛瞧猛按 完全沒有花現到我相機的繩子己經把我的脖子勒住啦!



待所有團員都用餐完畢後  我們往最後一個行程出發囉!


目的雜貨店囉!就是要讓大家再回台灣前好好的採購一下韓國的紀念品和海苔等...........


往雜貨店前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