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寄來一封看到 快要笑翻的mail


讓我第一時間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笑笑的啦!


 


內容為:


超炫的~~~~~~~!!!!!!!!!!!!
各位為人父母的爸媽....當你的小朋友滿週歲開始學會走路.而小朋友的身高剛好又和你家的桌角一樣高.或是因走路還不穩.
經常會跌倒而跌坐撞到頭.嚎啕大哭.黑青.腫一胞.變笨.變傻 ,父母總是心疼萬分...........

許多父母於是將桌角.牆角.有角的全都用泡棉包起.地上鋪軟墊.這是多麼麻煩啊於是聰明的我.經過多年研究.開發.不斷生小孩來測試本產品實用性偉大的發明了 .

兒童防撞安全頭套.外型美觀.流線.時尚.預防左右側可戴一組. 預防前...右可戴2....這樣不管如何跌坐.就算撞到.也能從幼兒防撞安全頭套將80% 撞擊力緩沖掉..(還有自黏功能超方便).從此後我的小孩頭好壯壯.....爸媽們試試看吧...


這是第一張照片~~我看到的時候還在胡疑難道這是.................



結果看到第二張照片時~~~証明了我的懷疑是對的啦!



實在是想不到~~現在的爸媽還真是利害~~可以想到這樣子的方法


真的是多用途呀~~實用性好像很高餒!


有興趣的爸媽~~~試試看吧!再跟小豬分享好不好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