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完會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心情一點都不開心~~或許自己的逃避心態又出現了吧!


在公司沒有接工程的這半年來~~我整整做足了半年的美編工作~


從完全不懂 到現在的一知半解 說真的挫折感很大 而且完全沒有成就感~


人家說~~學新的東西對自己是好的~~ 這一點我認同


但是學久了~~反而覺得厭煩~~甚至完全不想碰不想模


現在又要再加新的東西 說真的~~我沒有信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勝任


感覺自己這麼努力做的 沒有得到肯定  心中的不平衡心態全都湧上了心頭~


真想衝進去跟老闆說~~我不想做了 現在做的工作內容跟當初要我來時做的已經相差太遠了


但是又看在新台幣的份上把這股衝動壓了下來~~


到底要怎麼做~~為什麼不接回工程~我還是想劃我想劃CA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