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上來PO文了~~快要被追殺啦!


沒有辦法~~家裡的螢幕送修 所以上線的時間就變短啦~~


今天螢幕修好送回來囉~~我也好有時間上來說說前一週去吃的原味義式屋


其實這天的我們本來是要去板橋吃洋蔥的 但打電話去訂位竟要等到8點勒!


OH!MY GOD 我看我們一票人一定會餓到飢腸露露的啦!


所以便在這個時候讓我想到上次我要去韓國前跟小貝貝去吃的那家義大利麵


上次去吃過就跟姐說過要找時間來企吃 只是一直找不出時間


剛好這天讓我有這個機會~ 上網查了一下電話~~便打了通電話訂位去囉!時間是定在6:30


重點是每次我們吃好料沒有跟到的姐夫 今天剛好公司沒有什麼事~~終於讓他跟到了啦!有時想想姐夫還亂沒口福的啦!


因為之前有介紹過店面的裝潢 所以小豬在這裡就不多作介紹囉~~


今天的我們還是一樣點的主餐後 又加了139元以套餐的方式做選擇囉!


前菜的部份~~我們點了時蔬沙拉、芒果優格水果沙拉和義式碳烤雞肉餅


雞肉餅的部份外形做的就和上次差很多勒!


 這次的皮比較厚 上次的餅皮就比較薄一點 不過雞肉的量就沒有差了~~


但是口感上明顯有差~~是沒有像上次那麼有味道啦!



而沙拉的部份就還不錯~~蔬菜非常的鮮甜 水果也粉新鮮加上酸酸甜甜的芒果優格  口感清爽




酥酥脆脆的酥皮加上又香又濃的玉米濃湯 整個就是絶妙的搭配呢!



這個鮭魚炒飯真的很好吃哦~~粒粒分明的飯粒混著鹹鹹的鮭魚整個味道就是好到沒話說啦!


不過份量太少啦!對姐夫來說好像有點不太夠勒!



再來就是這個大到不行的德國豬腳啦!看到這個就會讓我想到之前在富利得利吃到的豬腳


不過這裡的豬腳和富利得利的就有差了 而差在那勒!


第一:光看大小就知道這裡的明顯比富利得利大了許多


第二:外觀看起來不會覺得有股粉乾的感覺勒!


至於口感嘛!具奕菲拔口述 外皮酥~吃起來軟嫩~富含膠質


看來感覺真的還不錯 只是他的蜂蜜蘋果酸菜就沒有那麼夠味了~~~



義大利麵的部份~~我和姐各點了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和上次來時小貝貝點的那個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


因為墨式嗆辣肉腸義大利麵上次就介紹過了 這次就不再多做說明 味道都一樣


而姐的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超濃的起士奶油味 突顯出這個義大利麵有濃濃的奶香味


只是姐和姐夫不喜歡起士的味道 所以總覺得這麵酸酸的勒! 不過這盤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勒!




餐後甜點的部份有冰淇淋和芒果慕司蛋糕


芒果的酸甜加上綿綿密密的慕司 味道還算不錯哦




餐後飲料 因為不怎麼特別 所以就看看照片囉 小豬就不多介紹啦!




這麼多樣的東西 吃到最後實在是飽到不行啦!


感覺這次餐點好像沒有第一次來的精緻 不過唯一沒有變的就是吃到撐呀!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選擇這家哦 保你一定飽餐一頓的啦!


 


延伸閱讀:原味義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