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在姐家和姐合力做出來的義大利麵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昨天放假的我 剛好老哥有回來 便想到再來做一下好吃的義利麵給家裡的人吃一吃


早上去市場接了媽咪買好的水果 便到全XX福利中心買要用的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醬


青菜和雞胸肉就再麻煩媽咪去市場幫我買了一下~~


結果才發現市場竟然沒有在賣青椒 所以就又跑企松X超市買了幾顆甜椒和青椒來配色


先將麵煮熟後 加點沙拉油下企拌一拌 接下來就開始醃雞胸肉了


但因抓的不是很準 所以不小心把醬油倒太多下企啦!被媽咪看到後~~~媽咪竟說!


媽咪:『妳實在是金夭受勒!豆油是不免錢的哦!給我倒這麼多!妳嘸摘金麻豆油救貴ㄟ嘛!』


小豬:『哈哈!就沒有抓準呀!所以就~~~~~~~


趁著醃雞胸肉時就開始切我的甜椒和青椒 等待一切OK就開始來做義大利醬了~~


就在這個時候 白痴的我竟讓這樣子的事情發生了


媽咪拿了一個新買的鍋子要給我料理醬用的 結果不知是媽咪說的不清楚還是我眼睛大太了


正等待油熱後把好的雞胸肉丟下去炒  但因為我以為媽咪要我拿的是一把塑膠的鍋鏟


大意的我就把鍋鏟放在鍋子上和油一同加熱~~結果鍋鏟溶了 也讓媽咪的新鍋子上頭留下了二條鍋鏟溶掉的痕跡


這時真的是三條線  此時看到的媽咪 臉當場就垮了下來 心想!完了啦!媽咪的新鍋子被我毀了啦!


接下來小豬就在一旁不發一語的盯著媽咪怎麼把那二條處理掉~~


心裡想著不知待會老木會不會大發雷霆勒!


好在~~她不爽歸不爽 還是讓我把義大利麵醬給處理完了啦!


待我把醬淋在麵上就大功告成啦!評價是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勒!老哥還給了我90分哦!


只是肉太鹹了啦! 有了這此的經驗後 就知道下回要放多少醬油啦!


因為被鍋鏟事件給嚇到了~~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拍 只好等下次有想到要做時再拍囉!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白痴 出了這麼大一個包 不然這隻鍋鏟一定被我燒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