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和阿姐看完10月份要企加拿大的行程後 便開始上網找尋要企加拿大時要注意那些事項


其實在自己決定要去加拿大時 我一直就很擔心我自己相機的問題 但在尋問格友及老闆的建議下


唯一的重點就是記憶卡多帶一點 因為那裡真的很漂亮 如果帶了容量不大的記憶卡去一定會很後悔的


所以當下我便很認真的在想 自己原本手上的這台V10 真的可以讓我撐到10天嗎? (實在是不敢相信)


原本V10有4顆電池 但是因為是大螢幕的關係 一天下來一定會耗盡所有的電量


對我這個愛拍照的人來說 要是拍到一半沒電要換電池時等著拍照的人當下真的會有三條線吧!


所以便告知阿計想再購置一台新的相機後 便選在9/5日下班一起去看看


因為先前二台都是買富士的牌子 所以這次購置的就想換個廠牌來比較一下囉~~


所以這此小豬選的是sony的牌子 大家都知道sony是貴出名的 但是真的是很好用


所以管不了那麼多的我 一開始就 鎖定sony這個牌子


原本打算在T2和T70二者之前做選擇的 因為二者的功能都差不多 且T2還是內建4G記憶卡


原本是想要拿T2的 而且一個月前的價錢差不多 但誰知前幾天上去看!發現T70的價錢降下來了耶!


也因為這樣子就開始很認真的比較一下T2和T70的功能和差別 也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大多都對T70的評價會高一些 差就差在T2就以內建記憶體及可愛的外型取勝 其他的功能就跟T70差不多


原本我是擔心T70的3吋螢幕會跟我的V10大螢幕有同樣的問題(就是耗電量大) 


不過在尋問了其他格友的意見後 我還是決定買了T70  這次還是一樣去上次買的那個店家購置自己的第一台sony相機


T70有很多個顏色 之前有看過格友買過粉紅色的感覺還蠻好看的 還有白色、銀色和黑色


這此的我毫不考慮的就選了白色的哦!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FU有對到吧!


正面↓↓(用我原本在用的富士V10拍的)



背面↓(用我原本在用的富士V10拍的)



其實我買的並不是公司貨而是水貨 但光是在他們家前後也買了近7台的相機 所以我對他們家相機的品質信任度算很好的


而且他們每台相機都會推出套裝方案 就是買相機再加多少錢就會再有一顆電池 記憶體、清潔組、硬殼包、讀卡機及高級金屬頸鏈 套裝的價錢部份就要視記憶體而定


所以小豬就選擇搭配2G記憶體的套餐2500元加原本相機一台7000元 整個購置下來等於9500


但是不巧的是 他們店定的2G記憶體賣完囉 所以我只有退而選擇了4G的記憶體 就再加400元囉


相機本身還有內建31M的記憶體容量 其實認真算一算如果要單買sony的配件我想以2900這樣子的價錢是買不到的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電池和記憶卡全都是原廠的勒!光是這點就比我當初買V10時付的不是原廠電池相較之下 還要讚了啦!


套餐中的硬殼包 我並不是很愛 所以拜託小姐換支桌上型的腳架給我!



而我回到家則拿起之前去泰國時買回來的曼谷包來裝我的小白T70


這個袋子實在是很好用哦!相機放進去再放二顆電池及記憶卡的轉接卡 整個就是剛剛好啦!



套餐內附原廠SONY Duo記憶卡



套餐內附原廠鋰電池



套餐內附清潔組



因為上回和小貝去韓國 覺得腳架這東西在出國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最後我又加了200元買了這個新的角架 這回和阿計去加拿大就可以不用擔心我們沒有合照了啦!



回到家後待二顆電池都充飽後 第一個拿來試的當然就是我們家的小口愛囉!泡泡大爺


才拍幾張而已我就感受到這台T70的畫質了啦!實在是太讚了啦!


這樣子的畫質是原本V10拍不出來的 而且對於這個會閃鏡頭的大爺來說


要V10要拍出這樣子的好效果還真是一大考驗耶!


看看~~連我最在意拍到紅眼的 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以下是T70拍出來的感覺~~~


想不到我也可以拍泡泡拍的這麼仔細 看到照片整個 就是HI翻天了啦!





這張是牠想要出去陽台前拍的


雖然有小小的晃了一下 不過泡泡的臉旦還是看的很清楚 實在是大捧了啦!



下面這四張是剛剛下午拍的 看看泡泡大爺的表情 要我不笑真的很難耶!



而且剛剛上了網站看了一下 今天這台的價錢變成7200了耶!想必我有賺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