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小貝貝出來吃飯 好不容易橋到11月底剛好二個都有空 就出來吃飯~~


一樣我們也是選擇了之前我們三姐妹最愛來的茶騷有味


因為小貝被公司房東拉住 所以我提早到了茶騷 無聊的我竟然拿起相機玩起來了


其實之前來了很多次都沒有想到要拍 這次會拍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有重新裝潢過了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原本就是木頭設計的格局 重新裝潢後依舊以木頭方式的設計格局呈現在我們眼前


不同的是他們牆上的裝飾品是以樹枝纏繞的方式上頭方上小玻璃杯 這樣子的感覺小豬好喜歡


如果他們可以在那玻璃杯裡放上小蠟燭 氣氛一定是怪浪漫了啦!



只是他們原本配的木頭椅已經改成了有質感的小沙發椅了 這點是我覺得蠻可惜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木頭配搭的感覺比較有一致感


當然這裡也有無線上網及一個超大電視牆區 可以讓愛看捧球比賽或足球比場的人在這裡盡情的享受賽況


木板設計的菜單也是這次更新的重點之一哦!


他們也貼心的將飲料和餐點的價目做區隔~~讓我們可一目了然的選擇我們想要的飲料和餐點~



這是我點的拿鐡紅茶 這是他們的新口味 想嚐鮮的我就點來喝喝看囉~~



端過來時還可以看到一層層不一樣的層次感 看起來感覺就很好喝勒~~


攪拌後的顏色就有像拿鐵咖啡的顏色  只是我不懂拿鐵是什麼 因為這杯我喝到的就像是一杯紅茶~~沒有什麼拿鐵的味道勒!


拿鐵紅茶都是這樣子的嗎?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 泰式酸辣雞飯 看似簡單的飯菜 但是都算是小豬愛吃的耶~~


主菜的部份口感剛剛好哦!只是油沒有瀝的很乾 有點徧油勒!



把我的點的和飲料來張合照~~



拍了一會後小貝貝來了~~因為不餓的她只點了這裡的功夫飯~~~


其實這個功夫飯我們倆好奇了很久 剛好今天可以讓它出場了~~


結果..............我們傻眼了 就這樣子哦!



半顆滷蛋 一片青江菜和少許的蘿蔔乾還配味道的油蔥  就這樣子囉!


看似賣像不怎麼好的功夫飯味道怎麼樣呢 小貝只給了我一個搖搖頭的反應


接下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能說它已經被我們排除在菜單以外了 而且還不便宜耶!一碗可是要65元勒!


再來這杯就是小貝貝最愛的玫瑰紅茶啦!這個紅茶我也很愛哦!裡頭有濃濃的玫塊香勒!口感滑順 超好喝的啦!



就這樣子我們解決了這一天的晚餐 看來好像是我的比較值得吧!


改天要是有再去再和大家分享鍋類~~也是可以讓我吃飽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