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早晨似乎來的特別快 感覺好像沒有睡很久的小豬


一睜開眼睛迎接我的是窗外微亮的的景色了 這一天我和阿計並沒有多睡


快速梳洗後 抓著外套就步出飯店 看看早晨維多利亞的美


早晨的盛大太平洋飯店 



早晨的維多利亞港~~朦朧的景色及遠方一片水藍的天空


又再次告知加拿大行的最後一天又老天又給了咱們一個好天氣了~~


港邊上的路燈倒影又再次顯現出維多利亞的藝術美



看過夜晚的省議會和港灣的景色 再看看早晨的省議會和港灣是否感受了二種截然不同的美


早晨的省議會將議會上方的喬治‧溫哥華完整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而且整座都是用金銅製成的


議會前面還有一座大座的維多利亞女王的銅像 晚看上不到的景色 在這個早晨完整的映入眼簾


也讓我看到這個議會的面績可是佔了維多利亞市很大的一塊腹地 小豬又愛上了議會前方那一大片綠地了



百年建築的帝后飯店~~是維多利亞有名的花園飯店


前天傍晚看到的和早晨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早晨的帝后飯店整個外觀給人的感覺鮮明清晰


紅葉綠葉將整個帝后飯店古典藝術美襯托的淋漓盡致



我和阿計頂著早上的低溫在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和百年的帝后飯店拍了好多張照片


只有把可以看的這幾張PO上來~這個帝后飯店還真不好拍勒~~~



港灣旁的草皮上秀著歡迎光臨維多利亞~~



閒晃沒有多久我和阿計再也受不了外頭的低溫 回房間休息順便等待早上集合時間的到來~~~


回到飯店的大廳我又隨手捕捉了大廳和飯店外頭維多利亞港的景色~~~搭電梯進房間


順道到外陽台拍一張省議會後方的景色




飯店外的加拿大雁依舊不減 而且數量感覺還比昨天看到的多耶!每隻看起來都懶洋洋的


不知道是還沒有睡醒還是太冷了寧可窩起來連動都不想動



早晨乾淨的街道和空氣 迎接這一天的來臨



離開了盛大太平洋飯店前往早餐餐廳前


沿路看到這座設計特別的建築


整座都是用紅磚搭建而成的


座落在路道路的一旁 要我們不注意上也很難勒~~



最後一天的早餐是在我們前一天晚餐用餐的地方


東西很簡單~~但是看起來似乎不怎麼可口勒~~~


可以吃的下的只有那盤一顆顆看似可愛的小饅頭~~~


原本以為那炸過的蘿蔔糕會很好吃勒!結果......不如預期中的好吃 整個就是粉粉的口感~~



快速用完早餐後~~我們往維多利亞裡最美的布查花園前進囉!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