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出發要企牛耳時....我和小貝貝有拜讀過小美子家入口的地圖...


意外讓我和小貝發現到小美子家這附近有個洗衣池


所以再離開牛耳後 我便問了一下小美子說知不知道她家附近有個洗衣池


小美子的回答結果是在他家附近還真的有個洗衣池勒!而且她和她老公還常常經過勒!


所以二話不說小美子便帶著我和小貝貝這二個好奇寶寶來到這個洗衣池來一探個究竟


▼      來到這個傳統的洗衣池 感覺還真的蠻新鮮的說!原本以為會和南庄的洗衣池有著大同小異的感覺勒!


但實際上是完全不一樣的說....只是有點讓我懷欵的是他的水是怎麼流入怎麼流出的勒!


而且一旁的溜滑梯更是讓我胡欵到它的真正用意是在那勒!



▼      這是是愛蘭池的說明



▼      愛玩的小豬當然不會放過這樣子的機會啦!當然一定是要下去感受一下的啦!


就算拿件衣服裝裝樣子也是挺過癮的啦!池水真的非常的亁淨哦!



▼      再來個連拍動作給大家笑笑唄!

 

▼      換個地方再繼續裝作衣啦!


▼      最後我們三個有努力的利用子腳角架在最克難的地方拍下三個人到此一遊


不過這二張的感覺還蠻好笑的說!



▼      因為在洗衣池旁有一顆長滿芒果的芒果樹只是樹上的芒果還沒有轉黃....


超級興奮的小貝貝硬是說要來企拔個幾顆下來吃吃....這樣子丟臉的行為怎麼說我也不肯和他一起



▼      但是最後還是受不了小貝貝的一直說....只好過去幫她拉了一下...如她所願的摘了三顆



▼      就是這三顆青到不行的青芒果....為了這三顆我想我已經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啦!



▼      不過對於這三顆青芒果....阿志到是粉好奇勒!


不是用手把芒果撥到地上就是在這三顆芒果周圍聞來聞企勒!



但是我們回台北後竟把它給遺忘在小美子家沒有帶回來勒!


只是不知道小美子有沒有把它殺來吃.....還是給阿志阿胖當球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