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非常冷清的火車民宿後...我便以我的一點點記憶騎車到埔里酒廠


▼     這個酒廠在我上回來九族時就有來過了....這次是帶著小貝貝來的..



當我們到酒廠的時候....中午吃的越南河粉已經消化的差不多了...


▼     所以我便帶著小貝貝來嚐嚐菲拔菲麻他們最愛的紹興蛋捲和香腸蛋捲....



接下來我便帶著小貝貝直奔二樓.....但是二樓好像有點小小的改變...


之前有介紹各各酒類的展示區都不見了....只剩酒甕隧道和品酒區


▼     在這個入口處我們倆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好看的後便往隧道前進



▼     可能是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在這個酒甕隧道完全都沒有人....


這下真的讓我和小貝貝開心的要死  再這個隧道裡開心的狂拍.....




▼     我和小貝貝最喜歡這個轉角的感覺.....拍出來的效果粉有矇矓美!





▼     我最喜歡這張的感覺....



▼     愛玩的我和小貝貝又拉起這個酒甕拉車拍了張照片.....


而在一旁的小朋友看到我和小貝貝這樣子的舉動


竟然當著我和小貝貝的面也要把這個重到不行的拉車拉起來耶!當場快把我們二個笑死了





▼     還有一定要玩的裝飾


上次來還沒有米的裝飾品...這次來多了這個裝飾還真的有點重量勒!




離開了二樓的展示空間後...我便帶著小貝貝去販賣部晃了一下....但是好像是到了快要休息的時間....


裡頭有很多都開始在收拾台面上的的東西.... 所以我們也沒有多逗留...買了我覺得很好吃的酒釀豆花和酒蛋後...


找個舒服的位置.....好好的品嚐這二個我覺得很好吃的美食.....   順便享受著迎面吹來的涼風


邊吃美食邊聊天.....還親眼看到販賣部的鐵門拉下來勒!看來我們到這裡的時間真的晚了勒!


▼     離開前我和小貝貝跑到上回我來時沒有合影到的二支大酒瓶拍照....這張水啦!



▼     有名的紹興酒




▼     高級清酒-吟釀




▼     最後來張酒廠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風好像有點大.....我己經變肖查某呀!




發現利用酒廠快要打烊的時間來也是不錯的選擇勒!


不用和人家人擠人  也可以在酒甕隧道盡情的拍照...感覺還蠻開心的勒!


離開酒廠後....回小美子家稍作休息後....我們要企台中吃好吃的咖哩飯囉!ya!


延伸閱讀:2月的埔里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