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滿姨那裡飽餐一頓後.....我們來到了距離餐廳不遠的三育基督書院


而且這個地方進來好像需要換証或個是收清潔費什麼的...


但因黃醫師是埔里基督教醫院的醫師...只要出示証件就可以把車子大大方方的開進去勒!


   將車子駛入這個學院後....映入眼廉的是學校裡頭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看得讓在車上的我們超級興奮



    這麼一大片的美景....老實說小豬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說....


藍天配著整片綠油油的顏色....讓整個視覺得到了最舒服的享受


一眼望去.....看到的就像是沒有盡頭的綠樹和草坪!多想要在這裡耗上個一整天的時間來好好運用這一大片的美景



    還有這個像極了集集的綠色隧道


整個可以彌補到沒法在集集隧道拍張好照片的遺憾


這時心想如果這一片路旁的樹皆楓樹...我想秋天的時候一定是美到嚇死人的啦!



三育基督書院創立於民國四十年,名為「台灣神道書院」,為基督教復臨安息日會在全球各地所辦五千餘所教育機構之一


民國四十三年改名為「台灣三育書院」,民國五十三年再更名為「台灣三育神道學院」,民國七十年改為「三育基督學院」為行政院內政部核定有案的宗教財團法人


專以基督教育培植青年,俾使「靈、體、群」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並以弘揚教義、服務社會、克盡救世濟人為宗旨除花木草坪外


主體建築有:齋舍、餐廳、教職員宿舍、圖書館、音樂廳、綜合行政大樓、宿舍及教堂、靈修中心等,每棟建築都經特殊設計,與周圍相互調和,整個院區就像個大公園



    校區裡頭有個展覽館....裡頭記載了三育基督書院的歷史及各個地區的故事....


連他們的校史在這裡也看得到...


在館裡我們還聽到一個義工學生跟一位遊客討論到這裡一個學期的註冊費...


高達10萬元右左勒~~我和小貝貝聽到都覺得這樣子的價錢真的太高了...想想只有錢人家的子女才有辦法讀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在這麼美的校區裡讀書...也是挺讚的 而且這裡還有提供宿合供遠距離的學生使用



說了這麼多癈話....接下來的我們就到處走到處拍囉!


這麼美的一大片景片....對我和小貝貝來說怎麼可能就這樣子放過勒!


    所以這個像極綠色隧道的景一定要來給它來上一張囉!



    再來就是我們硬要和小美子她們來張合照...看到小美子臉臭到不行 就知道她有多不舒服呀!


真是為難她了...要硬ㄍㄥ著不舒服配我們到處玩....算是做了最大的待客之道了...



    接著我們就在這一片綠油油的草坪樹叢中用力的給它玩起來了...


想到什麼姿勢就擺什麼姿勢 實在是好好玩哦!




其實在小豬看到這裡就有閃過一個念頭 就是超想要翻跟斗的....


想不到把自己這樣子的想法告訴了小貝貝...小貝貝竟全力配合我 想說也要來翻一下


我就說那好...你翻!我把你的姿勢拍下來...


    結果.....小貝貝以這樣子優美的姿勢呈現在小豬的相機下 在一旁的我和黃醫師也是笑到不行



接下來就是換我表現囉!太久沒有翻跟斗的我...會以什麼樣子的畫面呈現在鏡頭下勒 !


其實心裡很想要玩翻跟斗的遊戲....但是心裡總有股莫明奇妙的不安全感...


至於太久沒有翻跟斗的小豬....結果一翻竟成這這樣子的姿勢 請往下看....


 


 


 


 


 


 


 


 


 


 


 


 


 


 


 


 


 


 


 


 


 


 


 


 


    看到沒...鏡頭下的小豬翻跟斗會變成這樣子的姿勢


看到這張照片後的我和小貝貝 黃醫師 可是說笑到肚子痛...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當下我還在想....為什麼我會翻過來整個呆坐在草坪上....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腳沒有伸直啦!


最後我和小貝貝還一直凹黃醫師也來秀段....但可能是他看到我們二個的姿勢太好笑了....不敢獻醜啦!


玩到讓我們笑到肚子痛後...我們也邊走邊拍囉!


所以我就不癈話了....大家看照片就了啦.....







   挺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水啦!



   而且這裡的樹林有些會裝飾成很多人物和動物的形狀哦!


遠遠看 讓人覺得這個草坪感覺很活潑又生動勒!




   連這種車子我們也不放過哦!我的腳邊還放了好幾朵靈芝勒~~





   還有這座佇立在草坪中央的教堂....雖然不得其門而入但有張到處一遊的記憶也是挺捧的





最後實在是太熱了啦!我們跑企和小美子她們會合....她們正坐在靠近宿舍區附近納涼


剛好那附近有小時候在學校裡玩的單槓 引起了小貝貝和黃醫師的興趣....


只是這東西如果不常玩想要拉上去好像不是粉容易勒!


   不過黃醫師還蠻利害的勒~~~還可以轉圈圈勒!只是下來時不知道頭暈了沒



離開後.....在車上回頭拍下三育的入口處....


這麼美的地方...喜歡的人可以到這裡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一定不賴的啦!



三育基督書院地址:南投縣 魚池鄉 (村) 瓊文巷 39 號


三育基督書院電話:049-2897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