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周末...天氣非常的好    正合到我和姐二姐妹想要出去走走的心意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去那裡的姐妹倆自然也是在家睡到自然醒...


中午過後姐來電告知要去中壢中平商圈那裡走走....當我還不知那裡是啥地方時...


姐便說這裡是很像台北的五分埔  而且裡頭的價錢都還蠻便宜的...所以想要去那裡晃晃


當下我還覺得有點遠時~~姐便又接著說!太遠了啦!我們去五分埔晃晃好了...


結果好奇的我便上網查了一下這個中平商圈 結果這個商圈竟然是在火車站正對面耶~~


而且步行約一分鐘就可以到了...當下的我便決定要和姐來這裡....


我們騎著車來到樹林火車站 買了張往中壢的車票後在月台等後電聯車


     好久沒有看到空盪盪的月台....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更讓我們姐妹倆的心情開心到不行



     經過約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中壢火車站


這天到中壢的人潮超多的勒~~而且還看到很多來台灣工作的菲律賓外勞勒~



     在火車站的正對面....中壢市中平商圈的跑馬燈馬上映入我們眼簾



     第一站我們看到有一家在賣雞蛋糕的....價錢好便宜勒!一顆才一塊錢勒~~


當下我們馬上買了一個綜合來嚐嚐!



    綜合的部份有分三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起士和巧克力


上頭三個為起士....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勒!起士味不重反到是有點鮪魚的味道在裡頭


中間部份為巧克力....味道還蠻濃的說與起士相較之下 味道可就比較好囉~~


最後的原味部份 當然是三種口味中最好的一個囉~~所以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再來我們來到這家150元的店...這裡衣服的感覺都很休閒...


小豬曾一度還差點被他模特兒身上的運動服吸引住差點下手買下.. 還好及時醒來沒有當場敗下去


不過今年流行的長版運動型上衣的款式到是挺多的勒~~重點是裡頭都有刷毛的成份哦~~


在這裡姐買了二件彈性超高的內搭和外穿都可以的緊身褲哦! 而且穿起來超好看的哦!整個好瘦說!



    在這個中平商圈裡...讓我有點訝異的就是他們這裡的提款機旁....散了一地的明細表...


這一景還真的讓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勒! 我可是在這個地方待上一陣子久久無法理解勒!



    這是中平商圈的街道....看似很像台北西門町的感覺勒~~


而且這條中平路可長的勒~~~我們倆姐妹光是晃這條就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勒!


更別說是去裡頭的其他巷子挖寶勒~~~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我是個大笨蛋!因為我竟然沒有把這一排圍巾的價錢給拍進去


這圍巾原本吊在這外頭時小豬覺得不怎麼好看 但是想不到進去裡頭後看到模特兒身上圍起來的感覺好好看


因為種類很多...原本還以為模特兒身上的是一條280元的...想不到在詢問店員後...店員給了我一個好開心的答案


那一條被我看上的圍巾只要100元耶!當下真的超開心的請她幫我拿一條...而姐也拿了一條灰的


重點是圍起來超暖和的啦!回到家後還後悔沒有三個顏色都給它敗回來~~



    還有這個路邊賣的皮夾  種類和款式都很多哦!而且男用女用的都有 不管大的或小的價錢都一樣哦!


本來我和姐靠近時並沒有什麼人勒!沒一會的時間就擠滿了人勒~~



接下來我們逛的太開心了...所以後段敗家的部份已忘了拍照了...


原本還想說在這個地方買雙靴子回家的...但價錢感覺不怎麼漂亮勒~~


所以只好再等下回來晃的時候再看有沒有尬意的囉!


    再來我們在這家白雪公主的店發現到他們有賣刷毛的高領T耶!


而且一件才100元....想不到姐還真完全不考慮勒~~馬上就要店員給她來個二件..


我看這樣子的情形後也跟店員追加了二件勒~~



    特別的是這家白雪公主的地方舖滿了白雪公主的圖樣勒~~讓這家店更顯現出他們的獨特性



    看看姐手上那二袋就知道她買的有多開心啦!



    順著這條中平路走著走著...想不到中平路的盡頭竟然是有名的SOGO百貨勒~~



    我們進到百貨公司裡找個地方休息聊天 順便拍一下我們這天的戰利品


想不到這一趟走下來我們還真的買了不少東 西勒!



    我還跟姐說....來張合照吧!


嘿嘿!是她和戰利品的合照片....有沒有覺得我們家姐姐開心的勒!



接著我走回頭  找尋我們這一天的晚餐....


原本我們是想要去吃簡餐的..但怕價錢太高(因為我們倆姐妹今天錢帶不夠...只能吃便宜一點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家美緹焗義坊   這裡是吃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的料理



     點餐區旁的菜單....有很多可以選擇也可以把主餐升等為套餐只要再加50元就可以囉!


所以我和姐各加了50元升等為A套餐和B套餐  差別的地方就是濃湯和薯條



     消費結帳單!



     我和姐的A、B套餐



     這個薯條炸的酥脆...不過有點徧油勒!(濃湯的部份忘了拍啦!)



     看到上頭有點烤焦的起士   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勒



     小豬點的鮪魚焗烤飯....味道普普!不過裡頭的鮪魚份量還蠻多的勒~~~



     姐點的夏威夷焗烤飯   


這個焗飯小豬我為了找火腿和風梨 可讓我花了不少功夫勒~~


因為他們把 火腿和風梨切的太小塊了啦!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到說!



     吃完飯後我們倆姐妹準備回家囉~~~入夜後的晚上還是有點涼意  已經沒有我們來時那麼暖和囉~


再拍一下離開前的中壢火車站 看了一下時間   我和姐才發現我們在這裡待了五個鐘頭勒!


一晃眼的時間  想不到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回到姐家後...把所有我買的衣服全都攤在桌子上....看看姐家的桌子能不能擺的下我們的戰利品!


今天買的衣服每件幾乎都是150元哦!只有左下角那二件二件式條紋衣比較貴一點一件要270元勒~


不過後來試穿後才發現裡頭的背心有多變化的穿法哦!270元也算值得啦!



     最後我們倆姐妹變裝....抓起敗家買的衣服試穿一下~~


嘿嘿!還挺好看的勒!我們圍的圍巾就是我說的那一條100元我愛到不行的那一條圍巾啦!


看到這張照片.....我熊熊發現我和姐二個還挺像的勒~~~



今天的我們真的好開心哦~~而且我們發現我們真的愛上了這個地方


還有這個中平商圈店家中的每個服務員都很親切讓人不會有壓迫感哦~~


不像五分埔只有認識的客人服務員才會比較親切 感覺真的有差哦!


所以我和姐說好過年前要再去敗一次....說不定可以再撿到很多更便宜的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