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哥生日的那個星期(其實 是9月初那幾個星期)..我們約好要外出走走..


原本還不知道要去那裡的小豬....在姐姐的提醒下才知道我們說了好久的羊世界休閒農場還沒有去勒!


因為上回要去時....老天爺心情不太好....下起了雨整個打壞了我們預定好的行程..


直到那裡姐姐的提醒...才想起原來我們還有這個地方沒有企勒!


這天我們到達羊世界已經是早上近11點的時間....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進到羊世界裡頭我們隨即買了三大二小的門票....一個人50元...而且50元是可以抵園區用餐消費的哦!


門口櫃台旁有在賣給羊咩咩吃的牧草....


我們幫哥哥他們各買了一束20元的牧草...讓他們二個小朋友等等可以玩的過癮



這是廣大的入口處....也讓小朋友們充滿的興奮及期待的心情哦!



當我們步入整個農場!發現這個農場的面積還不算大耶!


每一區給小豬的感覺還算蠻迷你的...



沿著步道走......園區的一旁提供著給小朋友來這裡的遊樂設施...


但這些似乎沒有引起哥哥他們的興趣....反而讓他們一股腦的往餵羊區前進



園區裡的大型羊咩咩造型以金色油漆粉刷讓整個羊咩咩造型更顯的很有質感哦!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哥哥他們開心的餵羊活動囉!


還沒有過這麼近距離的看過羊咩咩的二兄弟看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耶!



在餵這群看起來像似餓很久的羊咩咩們....還是保持了一段距離耶!


不過看看他們二個的表情...感覺還是有股蠻好玩的感覺一樣....


只是餵到最後哥哥這個只有熱度三分鐘的小子...把牧草丟給我後...人就不知跑到那裡去了..




其實我剛看到這些羊咩咩搶著吃的時候還真的被牠們給嚇到了耶!


真不知牠們這樣羊咩咩是餓多久啦!一隻站的比一隻還要高勒!


好像是在比賽誰先搶到誰先贏



剛開始是這三隻在搶....而且我也見試到他們的功力耶!


在餵牠們的同時好像是在跟他們玩拔河比賽一樣....感覺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最後二束牧草剩下的部份全都到我手上...我拼了命的餵這一群狼吞虎嚥的羊咩咩們...


讓我好氣又好笑的就是有隻羊不知道他是餓昏了還是怎麼樣...


連我拿在手上的羊世界DM...牠就這麼一用力把我的DM給咬走了...


而且咬走後還不知道那個不是草...一直拼命的咀嚼   當下我又和他展開了拔河比賽...


好笑的是牠死咬著不放跟我展開一場拉扯戰


後來我拿起牧草輕輕的狂打牠的頭才結束了這場拉扯戰



當我大戰完這些羊群後...接下來就是饒著園區晃晃看看囉!


我和姐姐也有發現到這個戲水區....這個戲水區雖然不大..


但是在太陽高高掛的炎熱天氣裡  在這個戲水區玩一下也是不錯的享受耶!


只是這天姐姐沒有幫哥哥他們多帶衣服...所以哥哥們他們就沒有機會下水好好玩一下囉!



 


戲水區旁有一大片的大草地  這個大草地對我來說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我在哥哥生日的時候送了一組旋風球給他...在哥哥他們還搞不清要怎麼玩的時候


小豬正可以利用這樣子的機會跟哥哥他們解說如何使用這組新玩意...



不過這個新玩意還真的是需要技巧的耶....力道用的不好不是接不到就是拼了命的撿球...


好笑的是....球飛出去打到人或是卡在屋頂上那就真的很間介斯了...


從開始玩到結束.....我和哥哥及小佑玩了快要一個小時....玩到我滿身是汗...滿臉通紅....


在幾經一個小時的撕殺後....發現佑佑還蠻利害的哦!不管我發的球多麼爛....佑佑都接的到球哦!


最後我累了....把捧子交給姐夫讓佑佑去撕殺後...我又到處去晃晃了...



接著我們走到這個大羊咩咩的地方後...我便叫姐姐過來拍合照...


羊咩咩的二旁是二座高度不高的溜滑梯.....


這天我們四個的衣服是我們家哥哥挑的哦!要出門前還一直耳提面命的叫我一定要穿....


想想總覺得哥哥真的是好可愛哦!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讓我真的有點拿他沒輒



園區裡頭還有小小小火車...這個可不是裝飾的哦!


是真的可以動的小火車哦!一台只要投20元小火車就會依著軌道饒一圈哦!



看看姐姐她們母子三人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玩...


佑佑也因為剛剛的旋風球大戰...也搞到滿臉通紅勒!



當大家都運動到累了....沒力了!


接下來的我們就是往園區裡頭的羊世界燒烤、火鍋餐廳前進了...


這裡是吃到飽的...當然我們剛剛入園的門票也來這裡也可以抵50元的消費哦!



這個地方用餐的佔地空間還算挺大的...裡頭還有附有投幣式的卡拉Ok



這裡提供的食材種類還算豐富....這裡是沙拉吧和冰品區!


不過這天實在是太累了...受不了的小豬馬上去抓了一支清冰捧來消消暑解解熱


還有這區看似很多食材的火鍋類區....其實大多都是加工類的火鍋類


而這天銷量最好的就是煮火鍋最對味的王子麵囉!



火鍋料區一旁的飲料櫃及甜點櫃....一樣也是無限量供應...


這裡的可口可樂...可是好到我們家那二個小朋友勒!



這一櫃是醬料區......



開始前...大家來張合照後就準備大塊朵頤囉...


哥哥受不了....馬上去拿了罐可口可樂來解解渴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幾桌客人...所以這些熱食的量還算蠻多的..


熱食區的部份有鴨血臭豆腐、魯白菜和魯大桂筍...


這些熱食小豬我是沒有嚐到...原本對那鴨血臭豆腐還蠻有興趣的...


但姐夫給了小豬一個不好吃的表情...讓小豬完成不敢嚐試呀!


不過左上方那個羊奶麻糬.....還真的不錯吃哦!外皮很多彈性口感超Q的啦!



還有炒麵、炒雞胗及韓式泡菜...那個泡菜的很勁還真強耶!吃到最後還讓姐姐直呼好辣哦!


火鍋的部份我們點了白鍋和紅鍋...味道普通...到是紅鍋的湯頭變成煮王子麵的第一首選..


燒烤的食材是採用點單式的....吃完後如果覺得好吃可以再填單子 服務生會幫你送來..食材還蠻新鮮的哦!



燒烤部份的牛小排和牛五花最好吃...讓我們忍不住多點了幾盤...


不過我也被這些肉也餵飽了...


當我吃到差不多飽的時候....準備來的中場休息前又幫大家拍合照囉!


看看姐姐母子三人的表情....你們就可以知道東西有多好吃啦!


 


當我們大夥吃飽休息時...小豬利用時間到彩繪區去晃晃...


這個彩繪區的空間也挺大的..一旁的販售中心有在販賣供彩繪的陶瓷娃娃



這裡的彩繪陶瓷娃娃樣子還蠻多的耶!當然價錢也不一樣...


原本是想要讓哥哥他們在玩一次....但後來想想之前在富田他們就已經體驗過一次了..


所以就讓他們看看就好了...



有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的朋友們...也可以讓小朋友們玩一下說不定是不錯的體驗呀!



離開前我們在入口處的地方留下猴子團的合照...


也為這趟旅程畫下句點哦!



雖然這個地方沒有小豬想像中的好...


但如果想要體驗牧場生活 我想羊世界會是個不個的教學環境.....


※※※※※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


地址: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羊咩咩招牌進入)


牧場電話:03-426-6987  餐廳電話:03-426-6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