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G12類單眼...終於在春季電腦展時把它買下來..


還沒有入手前就發現這台好像還蠻多人買的...還曾經一度為了某人想要買它而想把它放棄勒!(太無聊的想法)

其實會想要等在電腦展時去看主要的原因是買多台一點可以殺價 還有可以凹很多東西..結果這一切好像是小豬想太多了...


Canon展場有很多經銷商...我和小貝貝第一個接觸的經銷商價錢非常的硬..


我跟菲拔要買的G12死都不願意降一點價錢給我們  反而是小貝要買的小DC才願意給一點一二佰的空間....


不過當我們知道展場這裡不全都是一家的經銷商時...我偷偷請菲拔去打聽一下其他家的價錢..


還好我及時阻止了小貝貝....不然她在第一家看到就要馬上掏錢下訂了..


結果在問過很多家報出來的價錢其實真的都差不多...看來這價錢真的非常的硬要殺價的空間真的有限..


只好....我們把方向放在他們所贈送的相關配件上頭...


會贈送的不外乎就是大小腳架、讀卡機、清潔組、皮套、副廠電池、螢幕保護貼、背帶及記憶卡..


別看這些東西...光是記憶卡可就真的要看經銷商阿莎力的程度了..


運氣很好的我們....剛好問到一家跟別家不一樣的經銷商


差別的地方...人家送的只是8G的高轉速SD記憶卡..有的還要再付500元購買


我們問到這家不用...一口氣就說附給我們16G高轉速的記憶卡..看到這點就算他價錢很硬我跟他買我也甘願..


結果我們繞了一圈還真的只有這一家的價錢合理 送的東西也很實在..


G12的建議售價(展場價)16990元 這家給我們現金價16700元 重點是他有16G的SD高速記憶卡



副廠電池...這電池的厚度還真的把我嚇到了耶!


希望它的待機時間可以長一點...



原廠贈送的皮套 看起來是還蠻有硬感的


重點是硬殼的比較不用擔心相機放在包包裡被壓壞



SD高速型讀卡機



相機盒打開會看到產品保固卡及中英文說明書


不過保固時間是到明年的7/19  看來這批機器是在去年7/19就進來了...(聽說目前日本那裡缺貨中)



盒子的底部放的就是用白色袋子裝起來的相機、原廠背帶及視訊專用的VGA線



相機盒內相關配件排排站....


還蠻喜歡canon的充電器...不像富士的機器都是直接插在機器上充的..


VGA線最好用的...是我姐夫的最愛!



這次有賺到的就是這個16G的記憶卡...


16G耶!我想要拍到爆卡好像有點難耶!為了它就努力狂拍吧!


G12正面


  機身的重量比小DC重 單眼輕 但整體還蠻有質感



G12背面


當初會看上這台也是因為他的旋轉螢幕   以後想要自拍就很放便了....



旋轉螢幕可以旋轉270度  看來抓取角度的空間也變大了...光這點小豬要給它好幾個《讚》



上方功能旋轉盤是我第一次碰到...


如果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我想我一定要為了這功能旋轉盤要多做功課才行



G12側身


前方旋轉鈕是用來調整快門及光圈的...目前還在摸索中...



只有5倍光學焦的鏡頭 雖說沒有很大...不過對我來講是夠用的啦!



背面的功能鍵


模索中!只是可能還拿不太習慣有時都會不小心按到其他按紐



在大太陽底下拍   哇喔!還挺美的勒!



鎖上桌上型小角架 整體感覺似乎不太適合耶!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雖不是可以更換鏡頭的機型..不過前方螺牙保護環是可以用來裝上偏光鏡套件、廣角鏡套件及望遠鏡套件


原本想說直接在展場添購望遠鏡組套件...不過在詢問下這一組少至五六仟跑不掉 而且沒有現貨


聽到這價錢 整個就傻住了怎麼會想要再添購 只好等到最後真的有需要再來考慮囉!



食物試拍..(AUTO 小花模式)



順便抓我們公司最兇的小黑來試一下新相機的功能.


光圈值設定F/3.5  整個看起來還蠻清楚的耶!(小黑偷偷的在瞪我)



光圈值設定F/4



光圈值設定F/5



光圈值設定F/8


小黑OS:妳是拍夠了沒...



光圈值設定F/4  寵物模式(好像太亮了耶!)



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去試一下相機...只有小玩的了一下


期待讓我試出美美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