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上班,之前的同事用MSN敲我跟我說了一件很機車的事情,就是明兒個是他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地點是去蘭卡威→聽名字感覺好像是個很美的地方厚~~~~~哈!哈!白豬又再幻想中了!)


他告訴我說那天天早上呀!他們老闆夏A(老闆姓謝哦!簡稱瞎耶→自己想哦!)跟他說:小X呀!明天出國順便把筆電帶去厚!怕會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就帶著囉!


此時我同事正以三條線的臉看著他們家夏耶~~~心裡正在吶喊的說:啥密呀!我要出國五天去玩耶!還要把工作帶出國!會不會太機車了啦!這麼什麼樣的員工旅遊呀!


正在他想著要不要帶著筆電出國的同時!我告訴他,如果是我我才不會帶去耶!拜託!我是要出去玩耶!又要我帶的工作出國這樣子我怎麼玩的愉快呀!是我我才不會帶勒!管他那麼多


但是又為了不要讓他被他家夏A唸唸唸,他還是要硬著頭皮背著他自己花錢買了七萬多元的筆電出國陪伴他的蘭卡威五日遊(此時的我順便幫他祈禱筆電不要掉囉!不然真的會哭死哦!→如果是我,我會哦!)


不過還是要祝他旅途愉快囉!記得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給白豬我看嘿!不過不要像我一樣2006年的最後幾天去日本九州五日遊還感冒回來勒!真是好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