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看到家裡巷口便利商店的阿姨。


讓我為之震驚→阿姨變瘦啦!哇~~~~而且變的好漂亮哦!讓我差一點不認得喲!


回到家就問了一下阿木~~~


ME:媽!樓下那個便利商店的阿姨是不是變瘦了呀?


阿木:嘿呀!而且變漂亮了喲!


ME:嘿呀!她是去買減肥藥來吃哦!不然怎麼會感覺瘦了好大一圈呀!


(為啥密哇ㄟ安尼悶→因為我家阿木有時也蠻八掛的!哈哈。結果真不出我所料)


阿木:哇巫悶依呀!依共奈ㄟ烏給湯麥。依共市企好浩坐文洞呀!


ME:啥!做運動可以瘦這麼多喲!


(因為我大約有大半年的時間沒有看到他了,雖然她們家是開便利商店的。但是裡頭的東西卻不是怎麼新鮮的感覺→這段當我沒有說厚~~所以就算很方便但是也不會有想要去買的動力,寧可騎著車到遠一點的7-11或全家)


阿木:是呀!而且她本來是七十幾公斤哦!現在變成六十幾哦!很利害吧!


ME:哇!這麼神奇哦!才半年的時間耶!這可以瘦十幾公斤哦!而且之前那個阿姨整個看來沒有什麼精神耶!


(可以用拉它來形容→阿姨呀!原諒我這麼說)可是現在瘦下來後,感覺完全不一樣耶!有精神後變的煥然一新的感覺耶,而且穿著上也和之前不一樣耶!(白豬偶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阿木:妳也覺得她現在變的不太一樣了厚~~~~      ME:是呀!


由阿姨這個例子來看,我發現呀!現今有很多減肥的東西雖然有效,但是都 一定要先花上一筆白花花的鈔票。如果再復胖那花的那些紗票不就白白浪費掉了嗎?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減肥產品都沒有比做運動來的有效,只要有毅力,相信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身材的。


~~~~與全世界愛漂亮的人共勉之~~~甘巴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