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這張就是我們去濟州的那一團哦!


除了我們四個人還外加一個(阿嬤帶孫子)的年青人,算五個年青人囉!


其他的幾乎都是老人家喲~~~~~


(哈!小白豬都覺得大不可思議了。連阿計都說我很帶塞)


====================================================================


12/24


早上和姐通過電話後,說好下午要一起去買我們要去日本穿的褲子和羽絨衣。


結果姐來找我的時候告訴了我一件事。


姐:妹~~~~小紋子肥來囉!      偶:是哦!她是啥時回來的呀!


姐:星期四囉!                        偶:不會吧!星期四回來現在才跟我們聯絡,她不想活了。


因為我們家的小紋子去大陸工作,三四個月才回來一次。


而且回來也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都沒有啥時間談天說地的。


還有就是她每次都是快要回去大陸的前幾天才跟我們聯絡,很難不會被我OOXX的。


後來我們約在她家附近的鴻金寶碰面,在等小紋子的同時我就拖著姐進了BLANO開始挑選我們去日本要穿的羽絨衣。


(哈!為什麼一定要去BLANO NA!是因為我在上個禮拜經過BLANO的時候就順道進去看了一下,結果沒有想到就看到一款偶還蠻喜歡的羽絨衣,所以心想一定要拖著姐去BLANO好好的給它挑一下囉!)


試穿後感覺還不錯說,而且這款還有四個顏色分別是水藍、亮橘、白色和黑色。因為白色和黑色是基本色,所以我就先從另外二個顏色下手。


穿完的感覺!


水藍色→顏色還不錯看,但是穿起來的感覺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亮橘→好亮哦!好像跟我的膚色不太搭。


黑色→比水藍好多了,還是黑的好囉!(其實是自己本來就喜歡黑的,完全沒有考慮到其他顏色。)


至於白色呀!我壓根就不會想到要去穿耶,BECAUSE太容易髒了啦!


後來又看到同類型的也有做背心耶!這款也有三個顏色,有黑色白色和亮橘,他是有二個顏色互相搭配的。


我第一眼看到白色的時候就給它抓來穿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因為不是全白是有一點米白而且裡頭還配有點暗綠色的布料,本來是想說買了搭在羽絨衣裡這樣子去日本偶就可以不用帶太多衣服去了,有這二件擋著就差不多了。


結果我問了姐~


姐說:有需要嗎?這樣子穿會很熱吧!


沒有想到那裡的店員也跟我說沒有那麼冷吧!這樣子穿會粉熱喲!那時我是覺得還好,只是看到價錢~~~~就讓我退縮了。


因為和羽絨衣只差了225元,才差二個袖子。那還不如再買一件羽絨衣,所以就不考慮了。


接著小紋子來,她也說她沒有褲子穿就和我、姐挑了幾件褲子去試穿。


就在小紋子和姐在挑褲子去試穿的同時,不知怎麼搞的我的目光還是一直停留在那羽絨背心的那一區,真的ㄟ害,我怕我又會很衝動的把那背心買肥企。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姐給制止了。


結果我和姐的部份全部加一加就要四仟多了耶~~~OH!MY GOD 我們才買三件耶!(二件羽絨衣和一件灯蕊絨的褲子),沒有想到現在的錢還真的好小哦!真不好花。


不過還好他們滿三仟五會送一個旅行用的拉捍箱,這樣子至少心裡會覺得平衡一點。(沒有辦法呀!誰叫我們是窮人家的小孩,窮人家的小孩總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囉!)


這就是偶買的羽絨衣哦!



後來我們又去名家美採購的一番,我和姐就去買一些要去日本的東西,而小紋子則買了她在大陸用完的生活用品。


她呀!幾乎每次回來都會去報到一次。


手套是在名家美買的,而帽子則是去年在五分埔買的喲!(粉便宜才ONE HUNDRED)



這是我要帶去的圍巾(不是買的喲!是自己打的哦!但是比買現成的還要貴,尤是是彩色的那條就要壹仟多了)



要去日本的東西就買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要跟小紋子好好聊聊的時候了。


她說她在那裡工作也沒有比較輕鬆,時間好長而且又要隨傳隨到。


我就說…聽你這樣說,那你去那邊感覺也沒有比在台灣好呀!三萬元的薪水還大老遠跑到那裡去工作,時間又這麼長!(等於是被關在那裡)那跟你在台灣做的工作根本就沒有差到那裡去,只是錢多了點罷了,真的有這個必要嗎?是否要考慮一下回來台灣耶。


小紋子就說…要了啦!過年後!老娘就不幹了啦!


我和姐二個互看~~~~~心裡頭有個相同的想法~~~~就是不可能,她只是說說的而已。


而且小紋子是去那邊做跟會計有關的工作,只要跟錢扯上關係哦!要走也是有點困難。(我是這麼覺得啦!)


聊著聊著,姐夫就提議說大家來玩排七好了!我就說好呀!我還說我要雪恥,因為我前天晚上也是跟姐他們玩,結果真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呀!


所以我這次一定要雪恥,把偶平常跟電腦玩的功力拿出來。哈!哈!哈!等著吧!


經過一個小時的撕殺,唉!我還是輸錢的那一個,只是今天有小紋子和我作陪。沒有辦法財神爺今天不眷顧我。(怎麼跟電腦玩和跟真人玩差這麼多呀!)


但是可能因為輸得很慘的關係,小紋子直呼著說要玩麻將。


也好啦!就看看看她去大陸繳學費繳的怎麼樣,看她會不會把把自摸把把胡。


結果我們從下午四點開始玩,玩了二個小時,其中我胡了好幾把還自摸了一把,把我原本玩排七輸的錢都贏回來了,只輸了15元。


至於那位在大陸繳二萬元學費的小紋子確沒有贏反而輸,連同排七輸的錢加一加也輸了三佰多囉!


而最大贏家當仁嘛是姐夫囉!哈!不過這些錢也沒有全部入姐夫口袋,因為姐要他拿出來吃薑母鴨。


好笑的是這個薑母鴨有一半是小紋子贊助的勒!還好我後來有贏,不然這一晚的薑母鴨也有我的份哦!


不過還是謝謝姐夫(和小紋子)的薑母鴨~~~~真的是歐一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