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這個離我好遠的名字哦!


記得從我開始上班到現在都沒有吃過什麼尾牙,可能是我待的公司都喝春酒吧!


記得之前在ESPRIT上班的時候每每到喝春酒的時候,都會非常的頭痛。


因為公司會出個主題給各店,或者是要各店想個主題好在喝春酒的那天上台好好表演一番。不只表演哦還有就是要看誰穿的亮眼、出色、引人注意。反正不管有沒有表演的人,都會為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的。


目的就是要讓大家感受每年都會有個不一樣的的春酒。


尤其是第一次參加的時候(我已忘了主題是什麼了!),我們要上台表演跳舞給台下所有的人欣賞。這個舞我們整整排練了二個多月,結果確得了第三名(大家心裡在OS明明就我們跳的比較好,怎麼會只有第三名,評審徧心啦!)不過我們還是蠻高的興的啦!


不過離開後!想說接下來的工作一定可以不用在喝春酒了,因為我已經喝了五年多的春酒了。


我想要感覺一下吃尾牙的感覺。因為尾牙才有獎的摸呀!我好想要感受有摸彩的氣氛哦。


結果!天不從人怨!我接下來的公司尾牙沒有連春酒也沒有。


唉!或許白豬我就是沒有那吃尾牙的命吧!


今年希望老闆能辦尾牙(不要再是春酒了啦)!因為敝公司的福利是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要摸彩!我要摸彩啦!


我要中頭獎~~~我要中頭獎~~~~


讓我感受一下尾牙的那種感覺和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