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岡空港→太宰福~天滿宮→豪斯登堡~欣賞夜間節目表演、銀河旋宮電射秀。


出發的前一晚因隔天要坐早班的飛機到福岡,所以下班後回家準備一下行李搭著計程車往姐家出發。


到姐家跟姐確認一下我們要帶的東西,又和姐夫、姐的婆婆小聊了一下後就去睡了。


但可能是因為姐家的床太軟了,白豬我一整晚睡不好,每每半個小時醒來一次。ㄟ害~~~


好不容易真正要睡著的時候,鬧鐘該響的時間也到了。唉!這晚睡的真累。


到了機場我和姐開始尋找集合的櫃台及導遊~~~~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多雄獅的旗子呀!阿阿阿阿~~~~我要找誰呀!總不能一個一個問呀~~~


正當我和姐看到一個雄獅的領隊站在長榮的櫃台,準備去尋問的時候~~~後方傳來一個聲音~~~~~


九州美食之旅的人來這邊集合。



聽到後我和姐二個人馬上快步走向那位香水味極濃的導 遊 先生,把護照交給他去CHECK IN後,我和姐二個人先在機場閒晃(因為還有一些人沒有到),順便祈禱這一次參加的團不要又是老人團



待人員全部到齊後,(心裡高興的跟姐說~~~不是老人團耶!我不是帶塞狼耶!)導 遊 先生先行告知將原行程的太宰福


~~天滿宮跟第四天博多運河城的行程對調,再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後帶著我們去掛行季,再來我們就自己入關了。

這是我們是坐HELLO KITTY專機直飛福岡(↓登機証→粉紅色的喲!)



登機前閒晃~~~~~



這台是我們要坐的專機↓(粉期待裡頭的樣子)



合影時,這二個小朋友來湊熱鬧↓



機艙內粉大,很多看得到的東西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喲!連餐具都是。(太餓了!忘了拍)



過了一個半小時(近快二個小時)我們到達了日本福岡。


出了海關領了行季,我們往了博多運河城出發。


原本以為會很冷,出了機場覺得還好!穿羽絨衣就夠了


博多運河城這裡的感覺就像台北的Shopping Mall,賣的東西很多!吃的也很多。逛到我和我姐頭昏眼花!裡頭的東西真的是琳琅滿目呀!


今天的中餐是在運河城裡享用聽說福岡市很有名的《一蘭拉麵》。


因剛在機上有吃了一點所以還不太餓的我們就決定先逛逛,等集合時間快到的前一半個小時再去吃就好啦!


這個賣眼鏡的小店面,裡頭有好多樣式要怎麼載就怎麼載,不會像台灣一樣都會店員在旁邊死盯著妳。


所以逛起來的感覺真給他舒服NA!



嚕嚕咪專賣店↓



這家是賣一些DIY的布偶娃娃,我和姐是被這隻大龍貓給吸引進去的。裡頭的東西很多喲!如果對DIY有興趣的人定一會在這裡頭逛上大半天的時間。



這包梅子是要一家蠻大間的藥妝店買的!


其實這個東西我們在裡頭的很多家店裡都有看到,都是一條裡頭有五顆。就在這家藥妝店看到有賣整包的,而且價錢都一樣,都是105元日幣。


所以當仁嘛是買大包的呀!只是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希望可以不錯吃~~~~~


結果!唉~~~大失所望。因為這是醃漬過的,並沒有我和姐想像中的好吃。只有一個字《酸》啊!


此時心裡就是有股酸到想罵髒話~~~~


所以呀!這包梅子的命運就是被我和姐冰凍起來了!我連碰都不敢去碰了!




我們再要去吃拉麵的途中,看到了一家蛋糕麵包店裡頭有個看來讓我們很好奇的東西(看下圖↓)


所興我們就買了二個來嚐嚐味道(一個口味各一個)



吃起來的味道是還不錯!有點像我們台灣賣的紅豆餅,只是他的外皮是脆的,內陷是冰的。


搭配起來不錯吃,有巧克力和奶油二種味道。


吃完後我是覺得巧克力有點甜,奶油的就還好。



在買這個小點心的時候,發生了比手劃腳事件。哈!


因為他上頭的單價是105元日幣,我們買了二個就是210元。我拿了張一萬元給他找開,給果那個口愛的小姐先是給了我90元的銅板,再給了我9000元的紙妙。接過來後!我直盯著手上的9090發呆,姐看著我真發呆就問了我怎麼了~~~


我說~~~~錢怪怪的。姐把錢接過去後~~~~直呼少找錢啦!(這時我就把計算機從我包包拿起來算了一下)


我又說~~~~少給我700元耶!怎麼辦!


我和姐二個人互看了一分鐘,不知道要怎麼去開口。


後來我想到拿計算機去算給那個"口愛的小姐"看~~~~順便把我手上的錢攤給她膲膲,結果她直說:司里麻西!司里麻西!就把700元還我!


姐說~~~你是怎樣!都找錯錢你在發生什麼呆呀!


我說~~~我也不知道呀!就覺得錢怪怪的呀!可是又不知道那裡怪!(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時我腦袋在想啥?)


姐說~~~被你打敗了!阿不丟還好有計算機,不然700元要怎麼要呀!


那時我反而覺得很好笑,才第一天耶!就出包,我看接下來的幾天不知道又要出幾次包了!(菩薩保佑呀!)


接下來我們就去一蘭拉麵享用我們的中餐,票之前導遊已先行幫我們買好了,我們只要拿著票進去點就可以了!只是點麵之前要先填張單子(導遊說的考卷),這樣子才會有一碗麵端到你面前哦!


後來我才知道這張單子上頭的意思是要選擇你麵的粗細、湯的濃度、麵的份量、肉要幾片、青蔥還是白蔥等等的。因為我和姐都看不懂,只看的到基本。所以我們都勾選了基本,其他的就亂選了。


施大哥說的考卷↓



它的味道好贊哦!尤其是他的湯好濃哦!麵也不會太爛!實在是太好吃了~~~~


雖然那時不是很餓~~~~但是吃到它就有股想要給它全部吃完的念頭,就算肚子裝不下了,我也要給它吃完!


而且他的味道在嘴裡停留粉久,讓我有股還想再吃的衝動。哈!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吃完麵後就往豪斯登堡出發了~~


到逹了豪斯登堡我就被他們園裡的第二大飯店給吸引住~~~~哇!好大哦!感覺好像身處歐洲的感覺~~~


園內第二大飯店~~~~~~全日宮↓



在扺逹豪斯登堡的時候已是傍晚了,這裡的溫度就沒有在博多運河城裡暖和了~~~~溫度似乎有點下降了!趕緊把我的帽子手套拿出來。


↓等在導遊施大哥買入園票



乘坐運河往我們要住的丹哈格飯店↓(本來是想坐船裡的!但又想看看外面的景色,所以就又跑到外頭坐。但是還是好冷哦!我開始流鼻水了)




厚~~~實在是有夠冷!手和臉都快要僵掉了~~~


 


遊河時看到的德姆特倫高塔↓(好美哦!)




導遊施大哥說德姆特倫高塔裡二樓有中式、日式和韓式的餐可以吃。如果不想吃的話可以和他去吃一點特別的,今天的晚餐餐費並不包含在團費裡,所以要說各位自行處理。


我和姐都覺得既然要自理那就去找便宜一點的吃吃就好了呀!所以我們就沒有跟著施大哥去吃好吃的,就想說去德姆特倫高塔裡看看有什麼隨便吃吃好了。


待施大哥告知煙火秀的開始時間及如何步行至飯店大廳後我們說直奔德姆特倫高塔裡尋找我們晚餐(因為外面的溫度真的是太了低了!我快要凍未條~~~)


結果到了德姆特倫高塔的一樓看了一下他們的DM,韓式料理的餐看來感覺好像真的不錯吃。所以我和姐二個人就決定要去吃韓式料理。


上二樓一看!原本以為有很多店家口以給我們做選擇!結果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果真的有中式、日式和韓式,但都只有一家。而且三家都客滿耶!~~哇哩勒!怎麼會這樣子


我和姐就在二樓一直徘徊不定,不知道是否該等下去。如果等的話,的待會的煙火秀會來不及看。


因為施大哥說這裡的煙火秀有五分鐘,看完會讓人落下感動的眼淚哦!


所以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呀!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落下感動的眼淚!


大約過了五分鐘!我跟姐說我們去樓下看看有沒有吃的好了!我就不相信只有二樓有東西可以吃~~~~


剛下樓就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日式炸豬排套餐,就火速前往那家餐廳。


在餐廳外頭看了一下單價還不貴,OK~可以接受就進去點餐了!坐下來點餐的同時也會想到接下來又要來個比手劃腳一番了,迷有辦法語言不通就得靠比手劃腳囉!


服務生來了~~~我跟他比了一個焗烤牛肉飯和一個炸豬排飯。


服務生竟回我們說~~~你要一個焗烤牛肉飯和一個炸豬排飯嗎?


我和姐二個人互看又震驚的回答他說~~~~你會說中文?


服務生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是的!


在等餐來的同時我和姐就在討論著說還好有找到這一家,不然我們今晚又要餓肚子了。


又討論著說~~~阿剛剛我們二個的眼睛在看那裡呀!那麼大的一個招牌沒有看到,還在樓上浪費了五分鐘。真的是冷暈了~~~


焗烤牛肉飯、一個炸豬排飯、哈密瓜汽水和可樂(共2500日幣)



用餐完畢後!還沒有到放煙火的時間,我們倆姐妹就又開始閒晃。豪斯登堡的夜晚還真美!


煙火秀的地點是在德里佛德號帆船前放的,施大哥說可以在那個帆船前舞台看。但是我們想說到時那個舞台的人一定很多。


所以我們就找個人比較少的地方架起角架,等待待會煙火秀的時候好好的給它拍一下囉!


煙火秀(因為煙火秀的影片容量太大,所以白豬偶就截取中間部份秀給大家看!↓)


 



這個五分鐘的煙火,看完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為什麼施大哥會說會讓人落下感動的眼淚?



如果真的要比~~~~~我到是覺得澎湖花火節的煙火,真的讓我印象深刻NA。


雖然我沒有實際看過,但是看麻吉今天去拍回來的感覺就很贊了耶!澎湖的才會讓人落下感動的眼淚。


(有機會我一定會PO澎湖的上來給各位看看的!真的很贊)


施大哥騙人~~~~


煙火結束後~~~就回丹哈格飯店休息了~~~


進飯店後~~~~待施大哥交待明門兒的Morning Call時間,及早餐用餐時間。


泡完澡後,便早早休息了~~~養足精神迎接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