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運河遊船~~園內各項遊樂設施雲仙~~千千石展望台(品嚐長崎蛋糕)→長崎欣賞千萬夜景(+龍蝦美食)


Morning Call時間還未響起~~~~我和姐便起身盥洗,整理好行李後到1樓大廳去享用我們的早餐…


丹哈格裡的早餐是採用自助式的,有中式和西式是有蠻多選擇的。


待我和姐用完早餐後~~~~~~


我…姐~~我們去外面體驗一下溫度好不好?我想感覺一下外面會溫度不會跟昨天晚上一樣冷!


姐…好呀!


出了丹哈格的大門後~~~一陣冷颼颼的海風向我們吹著。


~~~~~真冷!我的媽呀!心想著今天是幾度呀~~~~~


在外頭迅速的拍了幾張照片,就火速進到飯店裡。


↓丹哈格外的海洋碼頭(後方是海上巡航的觀光船。但是維修中,故沒有開放)



↓丹哈格飯店大門照片



↓回飯店全副武裝準備至大廳集合(這樣子應該夠吧!)



施大哥帶領著我們至荷蘭村的巴士停靠站,坐著巴士至有露凱蓮區後步行至荷蘭風車區。


這區種滿了很多不一樣顏色的大理菊,好乾淨哦~~~再加上一旁有大風車配襯感覺真是美極了。(疑!我是不是說反啦!)


↓大風車



↓大理菊(不過近看好像不是大理菊耶!因為跟DM上拍的看起來不太像耶!阿~~~管他什麼花!反正就是美囉!)



↓大風車跟大理菊(後方為全日宮大飯店)



施大哥說這一區~~~~


有一家裡頭賣的牛奶冰淇淋粉好吃哦(這家的名字叫乳酪農家/布倫卡斯)!要我們可以去買來吃一吃,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


但是我和姐都快冷到不行了,手和腳都跟冰淇淋一樣冰了還吃冰淇淋勒。


接著我們又跟著施大哥的腳步參觀了


天星室


神秘的艾沙劇場→裡頭是體驗荷蘭著名版劃家艾沙利用3D影相像表現出不可思議的世界。


進去前服務生會給一隻3D的眼鏡,但是沒有近視的白豬載起3D眼鏡看的時候眼睛酸的要命,只好把眼鏡拿掉觀看。疑!果然有差耶!3D影像跟平常我們在看的影像真的不太一樣,沒有載3D眼鏡看的影像都是由好多個影像重疊而成的,感覺看起來就有差了。所以如果不會跟我一樣糟糕的還是把眼鏡載起來,比較不會有所失望。


洪水來襲冒險館→裡頭是體驗荷蘭歷史上的大洪水,在水氣、閃電、波浪和雨水以及大量的洪水逼近觀眾席的逼真場景體驗洪水來襲的破壞力。


↓洪水來襲冒險館旁的莫斯科廣場



IFX劇場→愛知地球博覽會中最受歡迎的《三菱未來館@如果地球沒有了月亮》魅力倍增地在此登場。一邊學習保護地球環境的重要性,一邊體驗最先近影像技術的不可思議。


IFX劇場裡的的影像技術真的是很贊,但是因為我對此內容不是很有興趣,而且時放映的時間還蠻長的。雖然有配翻譯機會各位使用,但是白豬我還是看到打瞌睡。利害吧!


音樂盒幻想曲→體驗手動風琴和音樂盒樸實音色的博物館。


裡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鐘,最特別的是有一個粉大的手動式風琴(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印象中的風琴)。而且這個大風琴有固定時間演奏哦!音質還不錯說。


↓手動式風琴(有二層樓那麼高哦!因為在室內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博物館裡的一角



光是看完這些東西就花了我們大半天的時間耶!OHMY GOD!豪斯登堡這麼大一個早上就只看了這些東西我和姐怎麼會甘願耶~~~再加上我們還沒有跟我們昨天入口的地方看到的大熊熊照耶!


正想去詢問施大哥說有沒有自由活動口以讓我們自己看自己玩的時候,施大哥說要去吃午餐,吃完會給我們大約二個小時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照像。


說明了待會集和的時間和地點,我們就跟說要吃熱騰騰麵食的施大哥一起去吃飯企了。


沒有想到我們快要到餐廳前,竟然往我和姐二個人昨天吃的豬排飯那家餐廳前進。


我和姐就一臉胡疑的互看了一下的討論著說…不會吧!不會是要去我們昨天晚上吃的那一家吧!


我們記得那一家沒有賣麵呀!


結果經過了那家餐廳,原來我們要吃的麵是在我們昨天吃豬排飯那家的後方勒!


那時我心想…在這麼裡面,要不是施大哥有帶我們來不然我們那知道呀!


結果我和姐把我們昨天買的餐卷用剩下的錢全部用在這家麵館,共花了3500日幣。


↓什錦麵外+二杯飲料(看起來覺得不怎麼好吃!但是味道還可以。)



↓吃飽後因外面的天氣太冷了我和姐玩起了連拍(室內外的溫差真的好大哦!)



用餐完畢後我和姐跑到昨天下船的那個露天咖啡座閒晃,打算接下來的時間要怎麼打發。



施大哥還跟說我們可以上去德姆特倫高塔上的展望台上看看,可以看整個豪斯登堡



上去這個展望台的速度還真快耶!好像有五十幾層樓,但上去的時間確花不到二分鐘。真是太神速了。


本來在我們丹哈格飯店後方有個宮殿,但因又想到再回去飯店那裡,所以我們決定不過去。


搭遊艇往我們想去的大熊熊出發囉!


PS.回家看到那個宮殿的照片後,實在是又夠給它後悔的說。因為那個宮殿重現的是荷蘭女王所住的皇宮外觀的代表豪斯登堡的建築物。而其後院則是廣大的巴洛克式庭園。感覺實在是太美了啦!沒有去真的有點給它可惜說。


↓這是我們看到超興奮的大熊熊



↓摸大熊熊肚子



↓泰迪熊王國外


 


泰迪熊王國→是展示泰迪熊的博物館。裡頭收集了來自世界有名製造廠所製作的泰迪熊,以及20世紀前半的裝飾用泰迪熊、各個時期的泰迪熊等世界頂級的收藏。


進入館內後,很多各式各樣的泰迪熊,有大有小真的是琳瑯滿目。我和姐二個人則是高興到相機拿著狂拍。



很好笑的是每次看到大的泰迪熊我就會忍不住要去給它抱一下,姐都快要受不了我。


在泰迪熊王國裡的浪費了不少時間,不過還是很開心。


遊艇乘船入口處↓



↓這是園內的古典計程車



↓泰迪熊專賣店外



園內的可口可樂專車



離開了豪斯登堡~~我們往長崎出發囉!(要來企吃長崎蛋糕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