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3月24日


記得有天在老師的告知下 得知了他們貓空老家裡的櫻花樹開花了  可以上去看看   順便吃吃他們的桶仔雞


結果在大家的討論下 便決定在3月24日往貓空山上出發勒 集合時間地點~~11:30 政大門口


因白豬早上要去醫院看耳朵 也只能等看完耳朵後再上去勒


當仁 這天我也死拖著阿計跟我上山 因為她太久沒有跟我出來趴趴走了 所以我死也要拉她一同前往


結果我們二個就騎著小白(註:小白就是阿計的愛車)往貓空的山上前往


因為我們二個人從來沒有騎過車上去 都是人家載我們上去的


SO 再前一天晚上 白豬就做了點小功課 看一下要怎麼走才可以到達目的的


知道了二條路線   一為從愛國西路→羅斯福路一段接到六段→木柵路一段接到三段→木新路一段接到二段→指南路直行就可以到政大門口了


二為從新店的秀朗橋下往木柵行→木柵路一段接到三段   後面的路程就跟從愛國西路的方式相同了


SO  我和阿計的討論下 決定從新店方向前往了 到了政大門口 我就開始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家的地方


老師告知要我跟著貓空指標方向走 有遇到雙岔路請走平行路面  直行後看到纜車後再往三玄宮的向走即可


照著老師所述走了一太段後  因不知地方的我 越走心越毛 而且重點是根本就沒有看到啥密纜車呀


所以再度拿起電話打給老師 靠~~~沒有開機   打給張小弟   他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把電話給了老闆


老闆跟我說要我不要懷疑的往前騎  過了大頭城土雞城(這個土雞城的招牌很大很明顯)後


遇到岔路後左轉  就口以看到我們大伙的車車左邊有顆開了櫻花的櫻花樹就是那啦


原以為會粉近的白豬 就開始找土雞城的招牌 


但是延路上 不是岔路 就是沒有看到啥密土雞城的招牌呀


SO  白豬就抱著走回頭路的心態繼續往前給它走下去


好加在 我有看到一個往三玄宮的指標正高興的心想  嘿!嘿!沒有走錯路


接著就看到一個叫三姐妹土雞城的招牌 阿計還問我說是不是三姐妹呀


我還疑或的想說 是三姐妹嗎?在疑或的同時還是一直往前給它慢慢的騎


哇勒!  又到了岔路耶  要走那一邊呀 口是我還沒有看到大頭城土雞城呀


阿計要我再打電話問 哇 打了電話 迷有倫接耶  怎辦


算了 先走平路看看好了 如果沒有看到大頭城土雞城 大不了回頭嘛 反正我們都已經晚到了  沒差啦


哈哈 往平路走沒有多久 真的讓我們花現到大頭城土雞城了勒


也讓我們花現到岔路  左轉上去後沒有多久 就看到老闆在上頭迎接我了(真是千辛萬苦呀!)


到了之後 大伙已經開始烤肉 及用報紙火烤桶仔雞了


↓老家前方的櫻花樹



桶仔雞  老師準備了一隻 是用鐡絲(好像是耶!)把綁好的咕咕雞掛在桶仔裡


因白豬太晚到了  所以就沒有看到前面那段  只看到蕭哥不停的把報紙往桶仔雞那裡丟


熊熊的火  圍著那二桶仔燃燒著 真期待烤完後那桶仔裡的雞


再等待可以享用那桶仔雞的同時 大伙也邊烤肉邊聊天 順便看著老家四周的櫻花樹


老師說 因為今天是暖冬 所以櫻花開的比較慢  家裡這裡的雖然開了 但也沒有全開


SO  白豬就開始狂拍起了  雖然都只是一小戳一小戳 但是如果近看  還是挺美的勒










上列照片 皆出於老師家的櫻花樹哦   如果花全開的話 想必一定更美


期待已久的桶仔雞 也是一段時間的悶烤後 到了口以享用的時候了


再老師將咕咕雞從桶仔裡抓出來  好奇的白豬一定是上前去參觀一下囉


↓哇~~~~顏色還真漂亮耶~~~想必一定粉好吃



↓老闆!快~~站在雞頭的前面 這樣才會旺!旺!旺!業務接到手酸




我這一次還是第一次吃桶仔雞耶


老師說 這是原汁原味的喲 什麼都沒有加 這樣的雞我們一定沒有吃過


真的 白豬真的是沒有吃過 味道蠻不錯的  跟我們一般吃的雞肉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肉質還蠻嫩的  但也許是第一次吃    雖然味和自己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一項新的體驗


山上的空氣 真的是很清晰 呼吸一下這樣新鮮的空氣   感覺真好  而且還看到粉多人上來爬山勒


白豬的體力就不行 要不 可能就會從政大門口直接用走的上來  (不可能的啦)


↓這張是我和阿計下山後在路邊看到的一棵櫻花樹哦!也是長的最茂盛的一株哦!



不過 有的問題再裡頭哦!   細仔看看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猜猜看唄!若豬道的倫回應告訴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