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約好要去小五(就是我們大家說的五分埔我們簡稱小五)


因為小紋子要結婚 正在為她結婚時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傷腦筋  SO才想去給它好好敗一下囉!


之前有去新莊夜市小逛了一下   也敗了一些


但是又想到小五裡的選擇比較多 所以我和姐二個就決定再去小五敗一下勒~~~


所以 我們坐火車到松山 但是一到松山就開始下雨了


可卻沒有因為下雨 而打消我們要去敗家的意念


我們先往我們常去的那幾家前進   發現今天春夏的衣服幾乎都是長身 不然就是粉口愛的小洋裝


就這樣~~~我們在第一家逛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敗了2100耶~~~


哇~~~好驚人的價錢耶~~~不過我們也買了11件 好笑的是 不愛穿裙子的白豬竟然買了件迷呢裙耶~~~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啦~~


接下來我們又在一家外面"悍尬"上看到有些特價的上衣~~~我們靠過去翻了一下 沒有啥好看的 到是對店裡頭的蠻感興趣的


SO  我們就往店裡前進  意外的被我和姐發現了一件下擺澎澎的上衣 感覺粉秀氣的 一拿給姐看 她竟然一口答說她要這件 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這件真的是很特別


後來我們又看到件連身的運動裙 我們二個又阿沙力的說要一件   問了一下這三件裙子的價錢 一件380


要殺價還不給殺勒   就說已經便宜給我們了 不然我們都是賣490的勒!(而且還是三個SALS同時說他們都用很便宜的價錢給我們了勒 )  


真是莫明奇妙 我又不是不買  有必要三個同時說嗎?


白豬心想 騙我沒有賣過衣服哦~~~  好在老娘我今天心情好 不想跟她計較


接下來我們就去小青那裡報到了 那裡的衣服款式也蠻多的 挖背的背心 小洋裝 針織的小背心等......


就在這裡  我和姐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沒有想到這裡的價錢更驚倫啦 3530耶


OH  MY GOD  女人要是買起衣服來 真的是嚇死倫啦   不過我們也挑了二十幾件    也順便幫小紋子買了幾件口愛的上衣


離開小青那裡   我們就去尋找姐婆婆要用的晚宴包    找便了小五就是找不到小小的晚宴包


又怕買了會跟姐婆婆的衣服不搭    SO    我們便放棄不買了


不買晚宴包後 我們便打道回府了


沒有想到 今天才花了幾個小時 我們二姐妹就花了將近快要七仟元 現在的錢真的是好小哦~~~


還有可能是剛換季    很多價錢都好硬哦    沒有辦法殺價   不過也沒有差    因為久久才買一次呀


 至少白豬我今天買的粉高興     可連好幾個月不用花置裝費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