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這個讓粉多人為之瘋狂的任天堂遊樂器


記得年前在新聞報導上 有在介紹Wii 遊樂器


原本對遊樂器就不感興趣的白豬  就只是看了一下 並沒有特了留意


沒有想到在那天看完新聞後的下午 老闆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進了辦公室


白豬用了很胡疑的眼神看了一下老闆 沒有想到老闆竟漏出賊賊的笑容


把那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出來 登登登~~~~竟然Wii耶~~


接下來就等著老闆裝完  開始玩囉~~~


原本沒有興趣的我 看著老闆玩   便放下手中的工作  直盯著老闆努力玩著


沒有想到老闆竟可以玩的蠻身大汗耶


倫到我試玩的時候 因還沒有抓到技巧  分數都不高  不過感覺還蠻有趣的勒


我玩了保齡球 和網球 這二樣遊戲是用不到多大的運動量


原本是站著玩的我和Avon   現到後咱我倆人便坐著玩起來了勒


後來~~~我們倆人便突然對拳擊有興趣  便把遊戲切到拳擊


沒有想到拳擊還真的很消耗體力耶 我和Avon還玩不到一局(隔天我的手已經"鐡腿了")


已經蠻身大汗了勒  我們二個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老闆會滿頭大汗的原因了


不過這台Wii 還真的可以讓人消耗熱量及體力的遊樂器耶


前些天老闆還因工作上要做簡報買了一台投影機


還說要玩Wii 口以用投影機來玩囉    這樣子視覺效果一定粉過隱勒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Wii會讓人為之瘋狂了


因為只要一玩 就會愛上那種感覺 真的是太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