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進來給了我二本書分別為配色王及室內裝潢的書 順道問我是否有興趣


我說 如果有機會給我學的話 我一定有興趣(心想我完全沒有基礎耶~~要學的話一定會花不少錢勒)


接著老闆又說了一些方向給我 他也告訴我要學這個一定是要時間的 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做出來的


所以我答應老闆試試看 老闆也同意我去找些相關的課程來上上 或者是買些相關的書來看看


其實我覺得這個機會還蠻不錯的 至少可以培養自己的一技之長


這時讓我想到 之前跟某家電信業者的工程師聊到劃圖 他告訴我


我會的只是照抄 東西都是別人的 就算再會劃也沒有用


重點是要劃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要我可以往設計的方向走 這樣子待遇一定會比較好


但是自己沒有那個底子 所以根本就不敢嚐試


沒有想到才說著說著 老闆就給了我這個機會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啦


相對 這樣一來我一定要更花時間在這方向上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著手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指點我一下~~


老闆要我交出來的作業是依目前公司的裝潢試玩一下 再來就是設計公司要改裝的設計圖


天啊~~~光聽到就覺得自己不太可能做出來勒  不過也不是要馬上交啦 老闆會給我時間的


SO    小白豬  加油吧~~~為未來的一技之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