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這天   天氣不錯  有太陽公公露臉


所以姐說要帶小朋友去跑跑   便決定要帶小朋友去玩水  地點:東北角的金沙灣    當仁也找了小紋子一同出發


一到達目的的   發現今天玩水的人還真多耶 口能是天氣好的關係吧


沙灘上都是人  不只有人耶 連寵物也一起同行耶~~


心想好久沒有來到海邊  享受這樣的天氣及在沙灘上奔馳的快感  真棒


記得去年都沒有機會去海邊的好好玩玩    而且麻吉和小貝要去澎湖的時間  剛好碰到我要去韓國


讓我錯失了一次去澎湖好好放鬆自己的機會


↓四月的金沙灣~~~



記得第一次來到金沙灣海濱公園   這裡的設施並沒有這麼完善(記憶中好像沒有廁所NA)


沖洗的地方都是走到隔壁咖啡廳外的小廁所去沖洗   而且是在那小小的洗手台上哦  算沖洗的蠻克難的


不過這一次去  已經有最設備完善的廁所及沖洗設施   感覺還不賴耶


前往沙灘前有一條小溪  粉乾淨哦  聽姐夫說那是從山下流下來的山泉水


小朋友們看到後便把他們所有的『給絲』全部搬到小溪旁   想好好的給它玩下企


而我們這幾個『老灰呀』 也不想放過這麼難得的機會 就把相機拿起來給它好好的拍一下囉!


↓有沒有看到呀~~~我姐她們可穿的粉夏天哦!好像真的夏天到了(旁邊還有罐被我遺忘的切!切!切)



↓小紋子死也要把姐給壓下去 但姐扺死不肯   而我則是把這精典的劃面捕捉下來



↓這張是比較正常的一張  有沒有花現在後面那條溪 粉清徹又超乾淨的勒!(太陽粉大勒)



好久沒有來沙灘了~~ 一定要留下好的回憶  太陽粉大勒~~眼睛快要睜不開啦!



哈哈  我已經破不急待的往水裡跑啦!





在我和姐跟海浪玩追逐戰後沒有多久 小朋友們也來湊一腳啦!(哥哥的四角褲 讚哦~~不過佑佑的更讚)



為了想讓自己濕掉的部份快點乾     就趁著太陽公公還露著臉    便在沙灘上又開始狂拍囉!





拍完後~~~爸比把腳踏車拿過來   


我們便叫哥哥在等待海浪來的同時   努力的將腳踏車騎上來


哈哈~~~~結果 變成這張照片這個樣子 我和小紋子在旁邊快笑翻了


而咱們家哥哥一緊張 便棄車逃逸   車頭還被海浪沖到轉了好幾圈勒!



車車修好了~~童心未泯的小紋 也湊上來玩起腳踏車了  



玩累的我們 便在小溪旁推起了小沙堆


有沒有看到小紋子和佑佑努力的推著 而姐則是在一旁看著他們認真的模樣




沙堆完成了~~~看看小佑和小紋子努力的成果


最好笑的是這張把小佑埋在沙堆裡     小佑還蠻享受這樣的玩法勒  擔小的哥哥則抵死不從


一個上午在金沙灣的時間也過的粉快   沒有想到 感覺不怎麼大的太陽公公


照射的功力還真是一級棒 才三個小時的我們   因為沒有做好防曬早就被曬的東紅一片 西紅一片了  


尤其是姐夫   不只手臂紅 連臉都紅啦~~  


↓下面這張是我們家哥哥拍的~~   一直不敢把相機交給他的乾媽


沒有想到他的拍照技術還真的不錯勒~~贊哦




在那裡我忘了 不過一樣也是在東北角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