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在家使用ADSL  超級無敵有夠不順的


每每上到一半就給我斷線  昨天 誇張的是還給我秀出區域連線已拔除 


而且還給我上了半個小時 給我出現了一個 這樣的情形 連續給我出現了三次


當下   第一個直覺反應 就是去檢查一下所有的連線是否正常


正常呀~~~為啥連線燈不給我亮   就算亮了~~還一直連線失敗   惹得我脾氣都快上來了


其實呀~~我家這台ADSL真的是要看它的心情工作勒~


高興的時候就給我連線正常 不高興的時候就給我來個預設閘道錯誤  讓我使用起來超級不順的


記得有一次也是這樣 還麻煩阿伯來家裡幫我看看   結果讓我生氣的是 阿伯一來所有的連線完全正常


這時我完全摸不找頭緒     心想~~靠 是怎樣呀~~~故意要搞我就對了


昨天最後一次更理譜的是ADSL完全給我搞罷工了   所有的燈完全不亮  


再把網路線 接至ADSL的線 電源線  全部拔掉重插後 一點反應都沒有     讓我火大到差點想把ADSL摔爛


馬上打電話給中華報修 工程師一樣要我試將所有的線拔掉重插


我壓著情緒 好言好語的跟他說   我都試過了 但是ADSL完全沒有反應  而且電源插上去了還完全沒有反應


怎辦  工程師回我說那可能是燒掉了   我說那是不是要換新的勒~


對方才回我說可能要幫我換新的 不過要等到星期二哦    此時心想 中華的速度還真的是無敵的"快"呀


不過也罷 申請這麼久也沒有換過 趁這次也麻煩中華他們再次幫我檢查看看好了


但是今天不甘心的我     心想它的配合度那麼不好   早上再來試試看   看看它昨天是不是真的心情不好  不讓我使用


結果~~~~~~~~~  一試 ADSL今天心情粉好嘛      口以讓我正常使用耶   心想它真的是看心情做事的


不管拉~可以用就好了    而我就趁可以用的時候   上來寫寫心裡對ADSL的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