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的今天  在姐的邀約下一同去八里騎腳踏車


我們到八里渡船頭前面一點的地方去租車 


可能是我們租車的地方比較遠吧  那裡租車還蠻便宜的耶~~


一台我騎的二個小時90元 哥哥騎的那種後方有輔助輪的二個小時70元


和之前和姐她們來的時候租了那種家庭式的腳踏車  真的是便宜太多了啦~~ 因為這種家庭式的一個小時要250元耶


↓這是我們上一次去的時候租的家庭式的腳踏車(粉大也粉貴)



租了二台車後再加上姐她們自己帶了二台腳踏車  我們就往目的地的『十三行博物館』出發囉!


其實從八里騎到十三行  說真的是有點遠 (姐夫說一趟太約五公里,來回就十公里了)


因為哥哥是騎有輔助輪的 而佑佑騎的則是由爸比改裝後的腳踏車(意指後方沒有輔助輪的啦)


所以對哥哥來說是相當不需要用到什麼力量   至於我們家那個可愛的弟弟 用著他那還不是很熟練的騎車技術


看到有人或著是有車  便會使用自己的雙腳當剎車 搞的自己東到西歪的


在後方跟著他的乾媽 卻粉害怕他跌倒、撞到人或者是一個不小心直接往淡水河裡騎去


結果還沒有騎到八里渡船頭前 口愛的佑佑弟  直呼好累哦~


心想  天啊!十三行的路程還沒有到一半耶   就快不行了  這樣子怎麼行耶


不過  都已經來了~~怎能半途而廢呢~  SO我們四枚人 繼續驅車前往


在一路前往十三行的路上   我常常被哥哥從後方撞上    撞得我都快要頭昏腦脹


為了不給哥哥繼續撞    我便跟哥哥說~我們來比賽 看誰騎得快


結果............哥哥速度太慢了 騎輸了我 便在後面直呼我不要比了啦~~(乾媽偷笑中)


不過在一段的比賽下 我也已經累到快要不行了(汗流夾背了)  年紀真的大了啦


加上今天八里左岸這邊的人超多的 所以租腳踏車的人也很多


今天的情況就是人擠車 車擠人 車塞車 人擠人


也因為這樣子 小朋友們因為不好控制車子的速度  輪流的『犛田』搞得東一個傷 西一個傷


好不容易到了十三行~~~也已經是一個小時候的事了


到了十三行後    稍作休息   補充一下水份和糧食後   便離開了十三行     往回來的路程出發了~~


當仁在回來的路上~~~也免不了在小朋友跌跌撞撞的情形下回到租車的地方


把車子還了後    便回到姐夫停車的地方準備打道回府了 


二個小時的時間  就再這人擠車 車擠人 車塞車 人擠人   及小朋友們跌跌撞撞的情形下渡過了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也算是個有運動到的二個小時呀   希望可瘦個幾公斤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