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中華電信報修後   今天與中華工程師約好查詢ASDL之問題點


結果........果然~~工程師一來 之前遇到的所有問題   完全不見了 真的是見鬼了


所以事實証明 『它』真的是看心情做事的   而看到自己的『老爹』來要不聽話也粉難


客客氣氣的工程師一來 聽我說完我遇到了所有的問題後


二話不說的幫我家的白衣衫ADSL更換為黑衣衫  也順便幫我檢查線路是否氧化


果然.........一切正常      這時我深深的覺得是『跨丟鬼』


而且更神奇的是之前只要一接上分歧器 ADSL的連線燈完全沒沒動作


今天一接 哇靠~就恢復正常了  唉~~~真的是『無言』呀!


不過好心的工程師也怕我後來再使用上又會有問題 便將分歧器二頭所有的電話線全都換新了


現在使用上~~~~非常正常


拜託小黑   好好的工作 不要再給我耍脾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