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次找阿計吃飯的結果   都是阿計有事或者是沒有事先說的情形下 吃不成


今天 我們家那位可愛的阿計 想到囉 打電話找吃飯囉!(真的要放鞭炮啦!)


其實呀!我們二個要約好一吃飯的機會並不多 至少一個月應該有一次吧~~


這一次我們不要去我們常去的『大使館』  而到相距不遠的『古早傳說』


其實也是因為新莊這個地方  能去喝茶聊天的地方真的很少   有的也都開沒有多久就倒了


這間『古早傳說』也是這三、四年才開的   因為不是開在粉熱鬧的地方   所以我們才會不知道


是在一次麻吉的述說下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平均消費太約快要三佰元大洋 據說東西還不錯吃哦!


結果誰知道 一到下班時間 天空不作美 竟然給我下起嚎啕大雨


但是已經跟阿計約好時間了 總不能因為下雨而取消 只是我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二十分了 阿計也打了二通電話來催我了


不過到了『古早傳說』的我 已經濕了一半了


所以一進到『古早傳說』便感覺一陣涼意  不過裡頭的裝潢還真的粉古早味勒




裡頭是有分包廂式的和非包廂式的 包箱式的基本消費是要滿400元的


其實400元是還好耶~~ 所以我跟阿計便決定採用包廂式的


↓這是大包廂的




其實裡的的包廂有粉多種 像我們坐的這個就比較一般


另外還有二種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瞧睢 今天太餓了 所以就沒有很努力照相 回來給各位『聞香』


↓這是他們的菜單  看來東西很多哦 而且不只有這樣哦~~是整整二面哦!


會讓你看到不知道要怎麼點   而且其實看了一下 他們這裡的單價並不高哦  


 像我們點的火鍋類一份280元  還有附餐飯料耶(附餐的飲料不像是一般的紅茶、綠荼等等的哦!往下看就了囉)



不過 可能我真的冷到了吧 便直呼要吃火鍋


所以我和阿計都點了味噌火鍋  但是東西來了 是讓我有點小小的胡疑


因為那個湯 看來一點都不像是味噌的樣子 原本想說可能湯的味道就會有味噌的味道吧


可是 事實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這湯頭就跟普通的火鍋湯頭一樣讓白豬有點失望


不過吃來還不錯啦!雖然沒有味噌的味道 但是我們還訴口以接受囉~(可能是我們都不挑吧)


↓這就是讓我們二個胡疑的味噌火鍋



↓這是我點的附餐飲料哦→菊花枸杞茶  還不錯喝哦



 


後記:


我們結束準備回家 在跟阿計互道再見後便要騎車回家


正要準備摧著油門要出發回家時 感覺身上好像少個東西  啊~我那可愛的MP3勒!


於是我便在我身上前摸 後摸 包包前翻  後翻  打開車子的座墊下看看是否是不是在我的手提袋


結果...................米有    哇勒~怎辦?    突然想到難道是被我遺忘在『古早傳說』嗎?


便把車隨便一停 直衝到『古早傳說』裡    一看還好  偶那口愛的MP3真的被白豬遺忘在『古早傳說』的桌上


唉!ㄟ害啦!最近老是丟三剌事的   我看呀!我這隻豬真的老嚕!


還好有找回來 這可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其中一個Birthay Present


當仁嘛要  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