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利用休息的時間到公司樓下閒晃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有一攤在賣包包的  因為那裡包包的樣子跟LeSportsac很像  我便揍上去看看


在要走進前 我完全沒有去想那包會多少錢   單純想說只是看看罷了


但是一走進 有點驚訝~是LeSportsac耶


疑~這是真的嗎? 伸手一摸 感覺跟真的還蠻像的耶  索興我便問了一下老闆


我 ~~~老闆娘!這一個多少呀?(我手上拿著紅色的那個)


老闆娘~~~300!今天通通都300啦 不管大的小的都300


我(一臉胡疑)~~都300哦!


老闆娘~~~對呀!只有今天哦!再來我就要休息不賣囉!所以要買就多買幾個吧!


記得之前麻吉有一次也是有買了一個一樣大小的包包也要490(不過不是LeSportsac的啦!用沒有多久內裡就破了)


所以想來想去300元 其實還算蠻便宜的勒


所以我就挑著挑  就挑了二個 


↓這個花紋 我挺愛的說~



↓這是可愛版的



付了錢~~老闆娘又開口了


老闆娘~~小姐!你怎麼都拿小的 再挑個大的啦!大的很好用勒 而且都300元耶!只有今天才有哦!再來就沒有囉!


我~~~好呀!那我再挑一個 你算我便宜一點


老闆娘~~~小姐呀!別再跟我殺價了啦!這已經是最便宜的勒  妳要不要間問看我身邊這個小姐~~她們有跟我買過的人都知道我這裡都是490起跳的勒


白豬心裡OS:妳剛剛一直在跟那個小姐『雞雞豬豬』,搞不好妳早就跟那個小姐串通好來騙我這個沒有買過的人


不過最後也是又挑了一個大的~ 一樣是可愛版的 只是卡通圖案不一樣(哈!真愛買)


後來下班去找小貝貝 拿給她看  她也很喜歡說


我便跟她說那你挑一個去吧 因為再來他們要休息了 不賣了


小貝貝看來看去  都覺得我先前挑的那二個太小了 她比較喜歡大的 SO 她便把大的挑走了(其實小貝貝很會塞東西當仁小的嘛不夠裝)


小貝貝還說~小怡子!妳的老毛病又犯囉!


我回說~~什麼老毛病呀!


小貝貝~~又在開始瘋狂買包包囉!


我說~~對嘿!不過也好久沒有這樣子買包包了  就當是我自己發洩一下囉!


不過回頭想想 我真的是又亂亂買了 真的是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