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這樣熱的天氣 連出門都覺得粉懶


今天在姐的邀約下 就來企深坑走走好了  不然待在家裡也只有睡覺


有好一陣子沒有深坑了 又想起之前帶著阿木來深坑來的那一年的一天


我們三姐妹加阿木還真努力 一早就從新莊騎車到鳥來 再到饒到深坑來吃臭豆腐  記憶中阿木還就此愛上了這裡的豆腐魚呢~


今天來到深坑 沒有想到 倫還真多勒  想必大家沒有因為天氣熱而待在家  反到是出來流流汗 吃吃冰 看看會不會因此而消暑一點(白豬心想~並沒有好嗎? 因為還是粉熱  加上偶感冒還沒有好 想吃冰的 更是難上加難)


買了杯金桔檸檬 和碳烤臭豆腐  等著姐夫的到來


我們便到裡頭一家新開的六嬸婆料理店 來享用我們的中餐


其實六嬸婆裡的東西還蠻平價的 沒有因為裝潢的漂亮而讓單價變高(裡頭的感覺也蠻乾淨的)


我們便點了盤滷桂竹筍 炒青菜 三杯豆腐及腸旺鴨血豆腐就解決了我們們中餐


裡頭的東西 說真的還不錯吃勒 只是我們人太少了~ 不然呀!可能會點個豆腐來吃吃


吃完了中餐~因姐夫告知車子水箱有問題~要去看看


就讓我們二姐妹好好的逛逛 問說要給我們多久的時間逛 我隨口就來了一句『一個小時』


心想一個小時也夠我和姐二個人好好的逛逛囉~


其實深坑賣的東西還真多耶~


草仔粿 紅豆丸等等‧‧‧只要是在九份看得到的東西


在深坑這裡也看得到  連我最愛的花生糖 這裡也有耶


不過因為吃那個太”手” 感冒還沒有完全好的白豬 便放棄了購買的慾望快步離開賣花生糖的那攤


不過我便被一陣陣樸鼻的香味吸引著   走過去一瞧才看到有人家在現做蛋捲耶~好香哦


試吃了一下 嘿!還不錯吃耶 酥酥的 感覺還蠻順口的說 重點是『它』不會很甜耶 


↓燒ㄟ蛋捲(一盒/190大洋 三盒/500大洋)



↓是用一層一層薄薄酥脆的麵皮捲企來的喲!(厚加家ㄟ大計)



走者著走著 我們又看到剛剛在六嬸婆那裡  我們隔壁桌的一群高中人 人手一杯花粉子 我粉好奇 那是啥?


而且裡頭有一顆一顆黑黑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像珍珠的感覺 可是又沒有珍珠那麼大顆  


有人在賣這個耶 我便跟姐說 姐~你不是說要買這個嗎?(邊說邊湊過去看)


老闆有給人家試喝耶 喝起來的感覺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有點甜甜的 一點點檸檬的味道


裡頭的那一小小顆黑黑的東西  外頭的那一層白白的沒有啥味道  吃起來的感覺不知怎麼形容


至於裡頭那個黑黑的 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吃芝麻的感覺一樣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 就像在吃很小顆粉小顆的粉圓吧(想不到好一點的東西可以形容  因為一下子就吞進去了)


不過老闆也說 這個吃了可以幫助便秘哦!還有瘦身的效果NA


因為老闆說 這個喝多了會有飽足感喲!(白豬想 真的有這麼神奇哦)


↓神奇的瘦身產品(一包/100太洋 三包/250大洋)



有沒有看到上圖的右下角那張圖  就是像那個樣子~  不過泡的冰冰的還真的不錯喝哦!


逛完也花了我們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心想~還跟姐夫說一個小時勒 不到半個小時老街就被我看們看完了~~


也有可能是真的太熱了吧~ 下次再帶阿木來吃他夜夜思思念念的豆腐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