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事做 又下起大雨   天氣轉涼了


沒事做的白豬 又跑回房間小睡片刻


沒有想到.........竟做了個讓我哭的好累的夢哦!


這個夢沒有頭 也沒有尾      記憶中..........我拿著一堆東西去給麻吉他們桃園家的楊大哥


楊大哥一看到我露出不歡迎的表情及口吻 問我來幹嘛~


我回楊大哥說~~我來看麻吉 順便將麻吉的東西拿過來給你


天知道 楊大哥東西接過手後 一句話也不跟我說就把我趕出來了  死也不願讓我上去看看麻吉


夢裡的我覺得莫明奇妙 不過我還一直拜託著楊大哥讓我上去看一下 一下就好   但是楊大哥還是抵死不肯的把大門深鎖不給我進去


難過的我打給小貝貝 哭著跟小貝貝說楊大哥不給我看看麻吉


小貝貝還跟我說楊大哥在發神經 要我不要理他 趕快的回來台北


接下來下個情境 就又變成我一直哭一直哭 哭求著楊大哥讓我上去看看麻吉


這一幕一直replay  而我在夢裡也一直哭  哭到最後是麻吉的大嫂來勸我回家


醒來後   感覺這個夢好真實哦 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難到是我太想念麻吉了嗎?


還是我跟小貝貝說原本要去看麻吉 結果沒有去   麻吉給的一些暗示嗎?


還是什麼NE?


天氣越來熱  讓我想起我們前年去的澎湖沙灘   好想去那些讓我們三姐妹為之瘋狂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