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在家好無聊哦~


想說沒有下雨  便打了通電話給姐 找姐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也找了小紋一起企


小紋説三芝那一地帶有很多開在海邊的咖啡廳 氣氛還不錯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 便往三芝出發 


但是 天曉得在我們要出門時  老天爺又開紿給我下起綿綿細雨


不過也沒有差 只要不要是下大雨應該就還好嚕!


我們就選擇在淺水灣山莊附近的一家的肚瑪 從大門進來看起來覺得沒有什麼~只是隱約可以看後方的淺水灣


一走進去裡頭 我們便直奔他們後方的淺水灣小參觀了一下  感覺是還不賴 只是小著毛毛的細雨


原本我們是打算要多參考幾間的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肚瑪的視野比較好好~


打算要坐室外的我們    但又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只好選擇坐室內 只是這樣我們就不能好好的享受室外那涼爽的海風了


這家肚瑪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少 而且又有低消的限制 我們四個人隨便點一點就要720勒


↓這是肚瑪裡頭的小點心 鬆餅還不錯吃 加了巧克力也不會說有粉甜的感覺 (鬆餅/100大洋 麵包80大洋)



香蒜麵包的話我就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嚕 因為是姐和姐夫吃的 看起來不怎麼樣 應該是SOSO囉


原本我們還有點了冰淇淋聖代和漂浮冰咖啡 只是我們太興奮了 東西一來就把美好的樣子給破壞掉了  所以來不及拍啦


不過冰淇淋聖代還真的不錯吃 每一球冰淇淋 都有很濃郁的味道(一客180大洋)


至於那個漂浮冰咖啡(180大洋)就不怎麼優了 因為可能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太濃了 沒有什麼咖啡的味道


在閒聊了一會後  便走到外面好好的享受一下 雨天的淺水灣



這裡感覺還不錯勒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那海浪的聲音被拍打的粉大聲


而且 看看左上方那張小圖 還有新倫來這裡拍婚紗耶 可惜的是 淺水灣的水和沙都沒有金沙灣來得乾淨  這是我有點失望的地方


但我發現呀 這個雨天的淺水灣 總感覺帶著一絲絲悲傷的氣氛在



↑有沒有看到這朵很沒有精神的向口葵 這還是開的最好的一朵哦~  也是在肚瑪後方的一條便道發現的哦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花 是遍佈最多的花哦  只是它是啥密灰勒?我熊熊給它忘記


我是覺得這花還挺美的勒 如果有給它整上一整片一定是美呆啦!



↑這張是肚瑪後方的露天咖啡座  只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來的倫不是粉多


如果在天氣好一點的時候來的話 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閒聊和閒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晃眼就快要晚上6點了    姐夫說差不多要出發了 要往金山吃鴨肉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