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這個月 可能是旅遊的淡季  大家都出國企玩了


上個月是阿計和小貝貝 這個月是咱家二位口愛的妹妹


小妹是跟公司倫企帛琉員工旅遊   大妹則是跟她的好麻吉企澳洲


厚~都妳們啦~ 搞的我也好想去哦


昨兒個小妺剛從帛琉回來 在她要去之前 就聽說過帛琉那裡的風景很美


今天看到照片 哇~真的很美耶  那裡的好乾淨哦  一看就知道那裡是個適合渡假的地方

搞得我好想馬上跑到水裡去  好好的玩玩水 在沙灘上好好的享受那裡的日光浴


但是............這一切都只能靠想像了


不過沒有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 等我有多餘的閒錢 我一定會好好的給它玩上好幾個國家的


↓這是小妹從帛琉拍回來的照片  有沒有給它"灰熊米勒"呢? (我超愛這張的說)





↓有沒有看到這張 簡直是乾淨到不行  真想伸手去捕抓那海裡的一切



因為小妹回到家 已經累掛了 SO 她還沒能跟帛琉那裡的美     待她與我分享玩   再跟各位報告囉~


偶是非常的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