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姐的南投行回來後 拿了相機來給我請我幫他把照片囉下來的同時   便告知這個假日要來企石門吃活魚


活魚耶~~每次去都沒有機會吃~ 


記得之前去的時候也只到到石門水庫後方的花園走走晃晃 順便帶點東西去野餐


所以也都因為我們大夥都吃的太飽了 而放棄了去吃活魚的打算


這一次的目的就是要去吃活魚的 所以不敢讓肚子有太少的空間 一定要來企給它飽餐一頓


↓這是姐和姐夫去南投行幫我拍回來的日出耶~油沒油給它粉美麗



原先計劃我們大黟早點出門~ 一樣可以到石門水庫那裡走走逛逛的 也可以呼吸一下清新的芬多精


但是天不從人願 今天來這裡的人還真是有夠多耶~


原本想說停好車用步行的方式走到石門水庫後方的  可是卻在路邊設攤的攤販告知下~說今天不能進去


原因不知~ 唉~真是天不從人願  讓我有點點失望   與芬多精擦肩而過


↓這張是我們在前往石門水庫前 行車時看到的喲~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到 感覺好興奮哦



↓這個是前去吃活魚前捕捉到的 因為進不去 只能站在視野較好的地方 來捕捉水庫的美



愛拍照的我們倆 一定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趁沒有人的時候 把車一停~多拍個機張


↓厚~~大陽公公真的好敬業哦!照得我和姐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啦



↓好唄~ 用手來遮一下吧~看看眼睛會不會大一點



↓哈~~用手遮沒有用 我看來把傘好了~~~嘿嘿嘿 眼睛好像一樣小小的耶~~可見太陽公公多努力呀~



↓我們中午吃活魚的餐廳(內附大型的停車場 可供我們停車)



等著我們所點的菜前 來張大合照唄~~~掌鏡者~阿志哥~



我們點了合菜  共是五菜一湯 費用是1500大洋


↓這是第一道菜~~~土雞一盤~ 白豬原本以為是油雞耶!(因為顏色看起來很像) 但是吃起來肉質有點硬 沒有啥味道 不過可搭配旁邊附贈的醬油 味道才會好一點~



↓第二道是味噌魚湯  一端來就被那魚頭給嚇到了說   哇~這魚還真大隻呀



↓第三道是豆瓣魚片 這一道菜真的很下飯哦~~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魚肉片切的超大片的~肉質粉嫰但是牠的刺實在是有夠多的啦~~吃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



↓第四道是糖醋魚塊  這個味道也很夠 在吃的時候會散發出淡淡的百香果的味道 真的很特別勒~



↓第五道是酥炸什麼魚 我忘嚕 也不錯吃哦 是我們家佑佑弟的最愛



再來最後一道就是炒青菜囉~~這是合菜裡一定要有的菜色之一


↓所有的菜都到齊嚕~~口以準備開動啦~~



其實呀~~這五菜一湯 對我們這三個大人和二個小朋友來說 真的好多哦~~   吃到最後我們還吃不完勒


好奇的佑佑弟便玩起了相機耶~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好笑的事耶


↓  這是第一回合結束~~休息一下   再來第二回合(佑佑弟幫我們照的第一張)



我發現佑佑弟在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會變成鬥雞眼耶~


我跟姐說後~~便要求佑佑弟再來一張 看到沒   姐正在認真的觀察他是不是真的變鬥雞眼了~結果看不到↓



↓後來打算跟姐換個位置再來一張  讓她看個清楚   結果~~真的變成了鬥雞眼啦~讓我們二個快要笑翻了



到最後我們 還把豆瓣魚片 糖醋魚塊及酥炸什麼魚打包回家    因為真的剩太多了  所以晚上有找落了啦~


結束了活魚饗宴  我們便往大溪出發~~~到慈湖走了一下便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