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要做老闆需要用的簡報


想到又有一堆圖要劃          唉~~ 腦袋就一片空白


再經仔細想過後~   想說自己之前也有學過一點點的動畫    便自作聰明的想要用這套軟體來表現


天曉得~~竟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呀~~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厚~~我的媽呀~~都還給老師的啦 真的是有夠糟糕的啦


可能是學了後沒有實際操作和練習    在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該從那裡下手


但是都決定要這麼做了 能不做也不行~~ 所以就先把書拿起來先複習一下


再來實際操作~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吧~~


還好~~讓我恢復了一些記憶及Joann 在一旁的提醒    讓我這個會做到一半而搞不清接下來要怎麼做的老灰呀~可以順利的往下努力完成其中一部份


更機車的是~~今天的電腦似乎是跟我作對一樣  每次都做到差不多一個段落 就給我來個完全無預警的重新開機


而且還一連給我來個二次~~      厚~~~~哇勒        這下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呀~~~


好不容易在我和Joann 的合作下 終於完成了其中一個動畫作品 不過也是晚上快8點囉~~(快要餓翻了)


沒有想到今天一整下午還真的有夠給它累的啦~~~金架死ㄟ害啦~


接下來還有更困難的動畫要做  希望今天摸熟了的這些指令可以派上用場   不然...............................


祝偶順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