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次公司型錄的刺激下  激發了自己想要企學英文的念頭


其實這個念頭之前就有了 只是沒有現在那麼強烈  


因為上次我和阿計說到時 都想學意願  但又因我倆的時間都穚不好  到最後就不了了之


這一次在阿妹的告知下 得知她們倆也想要企學說


我便跟阿妹說~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因為那里的方式是一定要先測試看你的程度在那裡 才能安排分班


所以我們一行人約好利用今天下午的時間來企好好的測驗一下 好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裡


P. S 其實自己根本就不想測 因為早就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裡 就從『幼幼班』(幼幼班是自己的簡稱)開始唄


測驗開始的時候 其實還覺得新鮮感很重的說 但是聽到後面 我開始亂亂猜了啦


因為是做聽力測驗的 理當就是有聽沒有懂 那知道是啥意思呀


哈~~結果初來啦 我們四個人由分數高到分數低的分別為~小妹→阿計→大妹→ME


我沒有想錯唄  自己有幾兩重自己粉清楚


在輔導員的解說下 了解了他們裡頭的上課型態 是採用循環式的方式教學


是以一層一層的往上學習 假若在在學習的同時 發現自己有些部份很弱時 還是可以回頭再企學習的


解說完很還會有個口試的測驗 這個口試的測驗是可以讓你了解在這裡上課時與老師的互動的教學方式


原本我們一行人聽到要口試的後  便開始剉勒等 但是實際上感覺並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 是非常的活潑輕鬆的


在老師口試完後 確認我們每個人該從那個部份開始學習後 便開始告知我們的學費計算方式


二年五萬多哦 而且程度是可以學到他們所說的第四個階段 裡頭包含了


1.全修課程 也就是他們所列的課程在二年內我們都可以上


2.課後家教輔導12次  不管是上課不懂或著是上班不敢問的問題都可以預約家教解決你的問題


3.情境式的教學24次 意思就是藉用情境的學習方式 讓你可以擺脫對學習語言的恐懼


原則上看來 是還可以認同這樣子的教學方式 但是又考慮到其費用真的很高耶


讓我開始猶豫了 便告知想考慮一下 再回覆


離開後  還有點胡疑的想說 現在學不同的語這真的費用要這麼高嗎?


二年五萬多算便宜嗎? 還是貴呢?


知道的格友 能否告訴我該怎麼去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