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BBS聊天


 


女:厚!!剛剛又有人丟我私訊搭訕耶 ()


 


我:哈..都沒人搭訕我 (廢話!!因為我是男的阿)


 


女:哈哈.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阿!


 


我:A!!好像不錯玩喔 .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 ̄#)


 


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我是小美女)


 


(Ruby1234).........釣魚中 ..╮(﹋﹏﹌)╭


 


過了五分鍾..!!!! 私訊來了 ~~~~~~~~~~~~~~~~~~~~~~~~


 


我:靠..天阿太容易了吧


 


A男:請問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喇賽..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 ..


 


結果連續好幾天...我只要一上BBS就會被他丟私訊..( c)


 


結果有天我女性友人也上線了.......





我:跟你說喔..我真的被搭訕了.還跟他聊了好幾天..



女:是喔 !!!!快快..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



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了我朋友........................


3


分鍾過去................................................



我朋友丟私訊回來了 ......................................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女:幹!!!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 (
)~ ╧╧

 


我: 囧興





女:幹.. 把你帳號給我!!



所以說...奉勸各位...



~~~~~~~~~



歹路不要走( ′-`)y-~ 世界是很小滴

 


 



 


=====


十分鍾後的追蹤報導============================

 


 


 


 





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開始跟他男朋友聊天



如果男的只是在BBS打打嘴砲 ..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

 


 


Ruby:那你有女朋友嗎?


男:沒有耶..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 ′-`)y-


(罪狀一..有女友還假裝沒有...!!!!)


Ruby:是唷..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





男: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O^~)

(罪狀二..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他去打撞球)


女: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阿??( ︶︿︶)_╭∩╮((快氣炸了))


男:不會阿.. 有的淡煙味道不錯..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呵呵


( 罪狀三..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她男友很討厭常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架)


女:(爆青筋ing)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


男:會阿 .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


(罪狀四 ..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去夜店..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


女~OS:幹!!很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對了 )) (#‵′)


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


男生又丟私訊來:你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


女~OS:幹..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


女:(∩_∩)好阿.可是.這麼晚出門.我會害怕捏..


男:那你家住哪邊阿..我可以幫你送阿..


女:(隨便編了一個地方) 木柵阿


男:哈哈 ..我也住木柵附近..真巧.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 ̄︶ ̄)y


女:os:幹..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 !!!!!○(#‵︿)○


女:呵呵..是唷..那真的麻煩你囉..╰( ‵)╯


男:那你給我電話吧..我到你家附近再打給你!!!!


女:好!!!0920xxxxxx


此時這個男的.. 可能某種液體衝腦


連他女朋友的號碼都看不出來


就這樣過了..20MIN


我朋友手機響了...顯示來電"男朋友"


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


電話鈴聲停了!!!!!!!!!!!!!!!


是的 !!我想各位一定想的到!!!他男朋友發現了!!!!


撥出電話"女朋友"


"女朋友"


"女朋友"


因此她男友趕快掛掉電話....(☆_☆)


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朋友回撥電話時....


你所播的電話 暫時無法接聽 ........(


 ̄;)

他男朋友關機了... 而且一關就是三天


我朋友已經準備要跟他分手了...() ~ ╧╧


三天後...他男朋友傳簡訊來了!!!!


內容如下: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整我了!!!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為什麼要這樣測試我們的感情呢??


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_/╭∩╮)


很明顯..他很想用氣勢壓過我朋友..以便轉移目標


不過..最後還是不得不低頭 ..乖乖回來跪主機板!!!!


............................................




P.s


從此我堅信..人在做 天在看的理論 ╮(_")╭

各位鄉民們... 還是不要劈腿的好阿...( c)


 


 


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你狼勒做!天勒看!千萬不要做歹事呀~~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