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有常聽到老妹嘴裡一直唸著『泡泡』、『泡泡』的~


但是一直都沒有很注意『泡泡』是誰?誰是『泡泡』?


直到 她去帛琉時~~拍回來二張『泡泡』的照片 我才知道 原來是一直瞄瞄耶


我對瞄瞄不會說很討厭 應該是算很喜歡吧~~ 喜歡她愛乾淨 愛撒嬌的個性~


======================================================================


泡泡:厚~爸比~你們要企帛琉玩~~帶我一起企~我也要企


爸比:不行啦~~你乖乖的待在家裡~~回來我買好康的給你


泡泡:厚~每次都這樣~~我不管!我要來企你的行季箱等著~你一定要帶我企


爸比:ㄟㄟㄟ  泡泡呀~~你咎卞嘸大嘸小勒~~快點起來~你老爸我要出門啦~別佔著我的行季箱


泡泡:鳴.......................


※油沒油看到他表情~~因為爸比不給牠企~有點小小的不爽 罷著行季箱不願離開



泡泡:爸比~嘎你拜拖,候挖企啦~


爸比:你乖~好好的在家顧家~~回來爸比一定帶好康的回來給你厚


※泡泡一副期待爸比帶他企的眼神 油沒油看起來很可憐呀~



前幾天~~在阿妹的告知下~~真的覺得泡泡好口愛哦~


那天阿妹去她男友那~~想說要跟小泡泡玩~


看到小泡泡趴在桌上  阿妹不知那來的臨機一動~~就把她的嘴都過去要親牠


誰知道~~這個泡泡呀~~竟伸出他的手往我妹的頭上打著~~(我妹候說時還表演給我看勒)


厚~~看完後~~我快要笑死了啦~ 覺得奇怪 為什麼小瞄會有這樣子的動作~~真的是讓我匪夷所思


我就跟阿妹說~~下次回來記得抱回來給我看看~~~真的很想看看這個小傢伙  因為感覺牠還挺好玩的說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