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老闆要的簡介找尋精裝的廠商~~


厚~~真的是見是到在外面工作人的辛苦


沒有想到精裝的作法比膠裝還要複雜   時間也夠久加上他的金額也夠驚人


因為我們要裝訂的數量不多~~所以想對的單價一定比較高~~


一個下午下來~~問了二家~~從三重到板橋  騎著小綿羊跑的我快要快太陽公公矖昏了~~


結果都因數量太少為由~~拒絶幫我們裝訂~~讓我的火氣有點快要上來


加上老闆定的時間又在下個星期二 今天如果不整個處理好~


想必老闆下個星期拿不到東西一定又要在那裡OOXX


最後在板橋那裡與老闆娘取得共識後~~她才答應的幫我做~~


老闆也很好心的告訴我說~配合妳要交的時間~~我一定趕給妳


這時我好感動哦 今天一個下午的時間沒有白費~~好高興哦~


這一陣子下來~~我還是要跟老闆說~~


親愛的老闆~~


你真的以為我很利害嗎~~不要幫我當超人  不是什麼事我都可以勝任的好嗎?


我對自己沒有把握的事 是很沒有信心的~~拜託你 求求你~這樣子我會覺得壓力很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